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三all你】听说我上♂过的号都爱我·章二

苍耳化龙:

※AFK后小黑屋里默默黑化的角色们x你


※出场顺序=黑化程度


※脑洞如斗,更新如狗(ㅍ_ㅍ)


以上



“别怕。”元笙突然开口,语气很轻,像是怕呵化了一片雪花一样柔和。


与之相对的,他手上的动作却无一丝迟疑——你被他推向了水面。


回廊水榭,花树扶疏,湖心有一石台,你便是突然在此处苏醒。


这里就是很多角色的诞生之处罢,你有些茫然地想着,因为太过突然反倒没有什么情绪的眼眸盯住了元笙的面容,却只能看到他洁润如瓷的下颌。


下一刻,你的身体彻底被湖水吞没。



【丐帮·尹叁酒】


惊叫声尚还哽在喉里,天旋地转间,你落入一个充满了醉人酒香的怀抱。


厚重泼墨般的刺青爬满了他宽阔的肩背和臂膀,纹路顺着肌肉的漂亮线条蜿蜒而下,苍龙盘云的图案像是会呼吸一般随着他的吐息一起一伏。抱着你的手臂稳如磐石,你的侧脸压在他的胸口上,那是荆楚之地养出来的蜜色皮肤。


“嘿,本大爷运气不错。”缠着布条的手掌抚在你的头上,他的胸膛在你耳侧微微震动,你听到青年清朗爽亮的嗓音,携着洞庭湖的清风,君山的酒香,将你所有的忐忑一并涤净。


“可算逮到你了。”你抬起头的时候正好看到他的模样,和元笙一般让你记在心里的样子。


他的嘴角依旧是不变的顽劣笑容,你望进他的眼里,也正如你记忆中一样看到一双琥珀色的眼眸,在晴朗天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宛若鎏金。


是你所喜爱过的样子,是你所熟悉的尹叁酒。


于是你也眨眨眼,对他笑了起来。



“叁酒叁酒叁酒!”你咕噜噜将这个名字念了一串儿,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嘿你个丫头片子,居然敢笑我?”略显粗糙的大手毫不客气地揉了揉你的头顶,尹叁酒欺身过来,唇角挑着戏谑的笑意,“你先想想这个名儿是哪个取的吧。”


咳……你摸了摸鼻尖,不做声了。


“好啦。”尹叁酒又呼噜了一把你的头发,本来是剑眉星目的俊美模样,对你笑起来的时候却有些傻气。


“别担心~该知道的事情,我到时候都会告诉你。”


他有点懒散地这么说道,让你奇异地安下心来。



说起丐帮,你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


那时候你手里已经有了三五个小号,再加之丐帮这酗酒赤膊的造型……你难得没有对新门派出手的欲望。


尹叁酒的诞生,主要还是为了配合队友们新赛季的33配置。


但你也有一点莫名的固执——不论如何,自己的号还是要亲力亲为,好好养起来的。是以叁酒这个丐帮号亦倾注了你不少的精力。


何况……时间久了你倒也真的萌起了丐帮这个门派。


你看着丐帮敛了桀骜的眉眼,小心翼翼地将你放下来,然后冲你笑得见牙不见眼,因为突然穿越而来的惶恐忽的就消散了许多。


这大概就是丐帮这个门派才有的恣意吧,万丈红尘千里江山,一壶一酒一竹杖他就能带你浪迹江湖,踏遍河山万里。



洞庭烟波三千里,入眼之处,俱是浩渺水光和雪白苇花。和游戏里的上帝视角不一样,真真切切站在君山丐帮里时,你才发现这儿比你坐在电脑屏幕前所看到的要广阔得多,也壮丽得多。


尹叁酒蓦地露出一抹坏笑。


他一把揽住你的腰,鲜活结实的身躯将你纳入怀中,灼灼的目光像是被酒水洗过一般,醉意也掩不住那股轻狂。


“记得抱紧我。”话音未落,他便带着你踏空而起,身姿矫健得好似胸膛上的游龙。


你一头撞在了他的胸口,尚未反应过来便被带上了天空,天穹的蔚蓝冲入眼底,风呼呼地卷过你的面颊,第一次被这样猝不及防地带着飞起,你紧紧闭上眼,拼命地搂紧了尹叁酒的腰身。


——尹叁酒这混球看了居然还无比嚣张地笑起来了?!


“怕什么,我又不会把你给摔了!”丐帮大声笑着说,声音在风声里显得有些模糊,“睁眼看看,三月的君山才真是人间盛景!”


三月正值桃花盛开,离离的花海从脚下一直燃到水光天际,俯身看过去仿佛连绵不绝的粉色云雾,卷卷舒舒,香风盈鼻。


你壮着胆子睁开了眼,看着花海繁茂,水色天光,说不出的目眩神迷。



“啊。”就在你们越飞越高的时候,尹叁酒突然轻轻啊了一声。


“糟糕,气力值不够了。”


说着糟糕,他却没有丝毫紧张,反而闪过一丝跃跃欲试的神色。


……气力值什么的……??!


眼看着就是空难倒计时,太过震惊的你反倒没了情绪,死鱼眼无语地瞅着这只不靠谱的“里飞丐”。


呸,一级桃李丐不能更高!


“啊哈哈哈哈哈哈乖啦乖啦。”大声笑了起来,你的头被他摁在胸前,尹叁酒像是在安抚小孩子一般拙劣地拍了拍你的头,“不怕哦。”


最后你们总算是安全着陆在一片芦苇荡,抱着你小轻功落地的时候,洁白的苇花四处飘扬,绒绒如雪花。


“你看,这不是安全落地了吗?”


“啧……你以为你是唐门啊?”常在空中飘,哪有不断腿,身为一个丐帮你为何如此热爱飞行事业???


“切。”有些不爽地咋舌,尹叁酒挠了挠头发,撇嘴道,“真遇上唐无心那个家伙,傻妹子你才有的哭。”


“咦?”你猛然抬头,“你知道唐无心?!……等等!”


吸了一口气,你开口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是说……这里真的是……”


顿了一下,你不确定眼前的人是不是知道自己只是个游戏里的角色,便将“剑三”这两个字吞了回去。


“嗯~”像是明白了你的未尽之言,丐帮毫无芥蒂地点头笑了起来,“除了唐无心那家伙,我还认识元笙那个道士、还有其他几个……”


说到这儿,他甚至鼓了鼓腮帮,琥珀色瞳仁湿润无辜。


“我说啊……你也太能勾搭了吧……”


勾搭是什么鬼!



“所以说……总之是因为我这个做主人的太不负责所以必须要满足你们一个愿望才能回去?”


尹叁酒闻言点了点头。


你扶额,“先说好哦,杀人放火有违三观的事儿我不做,超出能力范围的我也不干。”


“当然没问题~”


真是的……笑得好傻。


你瞥了眼尹叁酒,坦荡地摊摊手,“来吧!有什么愿望本仙女都能满足你!”


“嘿。”却听得对方轻声一笑。


摘下腰间酒壶仰头一饮,他抬起头盯着你,目光灼灼,“那你……嫁给我吧。”


你惊在了原地。



对方却趁机又近了几步,缠着绷带的大手托起你的脸,然后便有炽热的吻压了下来。


唇齿交缠间有辛辣醇厚的酒味,舌尖在瑟瑟颤抖,却被对方强势地带着一同纠缠。


直到这个时候,你才发现这个一直笑得甚至有些傻气的丐帮竟也会有这么强势的一面。


“……你个流氓!”你气得狠狠踢了他小腿一下。


“嘶……”吸了口冷气,尹叁酒一把拉住你的手腕,“本大爷本来就是小混混出身,哪来的那么多破烂规矩!”


他左右看看,忽的纵身一跃,轻飘飘地从桃枝上取下一条飘动的锦带,将它的一头塞进你的手心里。


他拉着另一头,扭过头大声说道,“喏。一条红带,天地为证,我们就算成婚了。”


不知是不是夕阳染上的色泽,你仿佛在他的脸上看到了一闪而过的绯色。


“你……喂!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


“你就说你喜不喜欢本大爷吧!”说完这句,还没等你回答,他就转头盯着你恶狠狠地开口,“婚都成了就算你不喜欢我也没辄!”


都这样了你还能说什么呢?你颇有些无力地看着他,气也不是笑也不是。


你气他太过莽撞,又在他现在一个小心翼翼的笨拙拥抱里失了言语。一个带着点滴酒味的吻印在额上,温软微凉。


云梦泽上,明月初升,丐帮紧紧拥你入怀,温热的吐息呼在耳侧。


“我啊……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


他对你这样说,如此温柔,又如此怅惘。




尹叁酒喜欢饮酒,喜欢君山桃林,喜欢自己这个名字,也喜欢……你笑着叫自己叁酒。


但他喜欢的人却永远不可能知道尹叁酒的心思。


“嘁,本大爷可不是元笙那个傻头傻脑的道士。”尹叁酒很早就知道自己不是你唯一的角色,他当不得第一个,亦占不了最后一个。


但尹叁酒也承认,你对他其实算得上倾注了心血——即便不是他想要的那种。


他饮酒、挥拳,举手投足都是你喜欢的江湖快意。长眉入鬓,唇角含笑,都是你喜欢的俊朗模样。


你喜欢傻白甜。那我就愿意对着你傻上一辈子。


至少在这一刻。


此时月正好,酒正酣,佳人入我怀。


一刹即是一生。



——丐帮篇·酒醒一刹 end——



下一篇【藏剑篇·凤栖梧】


顺便问一下,会介意我写八字母的戏份吗???


PS:作者A在刚出长歌门的时代,所以这次不带霸刀玩w


又:也不带大师军爷和苍爹(ㅍ_ㅍ)


评论

热度(3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