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男神快到我鼎里来【一】——1.2 如果穿越到游戏的话千万不要拓印五毒外观因为冷

长烟琉璃扣:

一篇很神奇的脑洞向剑三同人


 可能分好几部分,第一趴之——我是你大哥叶英啊


 作者:杨青梅


 主催:琉璃扣


1.1无脑醉舞怪我咯┑( ̄Д  ̄)┍传送门https://claire0611.lofter.com/post/1d139476_e54d6c2


==========================================


【1.2 如果穿越到游戏的话千万不要拓印五毒外观因为冷】


然后……


我的醉舞就舞不动了啊!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我脑海里的最后一句话是:妈蛋老娘工资还没领!


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战乱长安的门口。背后是像哥斯拉和凹凸曼滚地撕逼现场一样建筑物,依稀可以辨别是长安城外城的城楼。


卧槽?穿越?说起来我好像是穿越了吧?!是穿越了吧?难道知道一切剧情和故事走向而且穿着一身95级装备的我就要从此开始拽酷狂霸炫迎娶庄花蛋总为首的十二门派高富帅获得狗比郭伟伟的全部能力在大唐江湖里登上人生巅峰?


想想就觉得……


……不可能吧


我穿着一身目测刚入夏的定国五毒外观,站在哀鸿遍野秋风飒飒的战乱长安,令所以看到我的人都感到十分的赏心悦目美丽动人,以及……冷。


我摸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悔不当初地想妈蛋早知道有这么一天我就玩个纯阳或者万花了!校服好不好看是其次关键是暖和啊!我到底当初为什么要拓印这么一套外观啊?!我为什么不买那套裹得像熊一样的毛茸茸的外观!少数民族美炸天但是冻成狗什么的太虐身了好吗万一我穿越到昆仑……


不过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事?


等等,战乱长安城楼门口特么的好像是有野怪的地图啊!我僵硬地转过头,和三个长得一看就是最低画质的狼牙士兵大眼瞪小眼……


“进入战斗”


卧槽?!


老子还是补天心法啊喂


没有键盘要怎么用技能啊我去!老娘要化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陷入黑暗之前我最后的意识停留在一个温柔的声音上


“您已身负重伤。”


妈的智障


穿越就穿越吧什么有用的你特么都没给我带来光给我配了个系统音


Gww你大爷


 


什么?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有没有死?


按照正常的网游文套路我应该会在朦胧之间见到传说中的穿越大神阎王爷、上帝什么哭着求着给我金手指的,或者是醒来后第一眼看见秋叶青、陆烟儿、苏曼莎这种漂亮小姐姐跪求嫁给我又或者李复、卡卢比、裴元大师兄这种男神对我霸道床咚。再不济起码也给我触发一个阴阳两界的奇遇送我一个大橙武什么的吧?或者偶遇可以真人pk的郭胖子也行啊!


然并卵我只听到温柔的系统音再次告诉我:您身上装备耐久度减少百分之十……


这是多么令人绝望的人生啊朋友们


当我张开眼看到那两个熟悉的黑色的身影顿时眼眶一热就有一种泪流满面的冲动


隐元会阿姨一生推啊


我在原地打坐,准备呼叫一个小精灵什么的出来给我讲解一下。一般来说都会有这种东西的吧?这可是穿越者必备啊!比如可爱的宠物?美丽梦幻的小精灵?家财万贯的世外高人?……哎呀反正正常情况下都会随便出来个什么未知生物,一眼看中我骨骼惊奇天资卓绝命格贵重异于常人,于是半推半就地给我布置个阶段性目标,再树立一下人生大方向。比如弄死李倓防止他再出什么幺蛾子啦;取代李复成为鬼谋一统九天拯救大唐啦;练成绝世神功建立一个巴拉拉手残门什么的啦……


然并卵我满世界呼叫了半天,不仅没有人理我,而且连理我的鸟都没有。


我已经到了站在旁边军姿非常标准可以给101分不怕骄傲的一个隐元会阿姨问另一个:“介个小菇凉似不似脑子有点问题哦?”


“俺看像啊。”


“好阔怜噻,介么年轻就傻了哦。”


“莫管莫管,俺们站岗咧!”


“……”


吐槽这种迷之口音怎么办?!


等等卧槽npc可以沟通吗他们有自我意识?!卧槽吓死个呱太哦等等我有什么好吓的我自己都穿越了npc有个自我意识有什么了不起的就算明天说庄花是我爹我都不奇怪好伐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