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om乙女】恶作剧要适度

最爱猫之笑:

★兄组(💙💛🧡)x你(MC)


★第二人称注意,ooc注意


★一些流行的外国情侣挑战




💙虚晃一枪(Lucifer)


  你端着咖啡敲响了Lucifer的房门,在听见比往日更加低沉的声音允许你进入后,你打开房门,便看见几乎被文件堆淹没的恶魔。


  他揉了揉太阳穴,视线的落点由你的脸自然下移至你手中的咖啡,于是那双稍显倦意的眼睛显出笑意。


  “多谢。”他说。


  你艰难地从摆满文件的桌子上找到足以放下咖啡杯的空隙。Lucifer伸手,他的指尖刚刚碰上杯柄,你就突然俯身凑近他。


  这距离实在太近了,甚至足以令你们看清自己在彼此眼中的倒影。温热的吐息交织,Lucifer有些意外地挑眉,随即勾起唇角,无言地等待你下一步动作。


  哪知你自然地偏过头,仿佛完全没被这暧昧的气氛影响,调侃道:“Luci,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你都已经有黑眼圈了哦?”


  “……当然。”Lucifer意味深长地看着你,似乎已经看穿了你的坏心眼小把戏,慢条斯理地回答,“不过,不是现在。”


  黑发红眼的恶魔动作轻柔地扣住你的下巴,迫使你将脸转回正确的方向,随即吻了上来。


  你不得不为自己的小小恶作剧付出代价,并承担起作为恋人的责任,用另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换掉那早已冰冷的咖啡。


  


💛杂志禁令(Mammon)


  “哇,他身材真棒。”你目不转睛地盯着手里的时装杂志,真心夸赞那些养眼的男模。


  然而时机和场合似乎都不太对。


  Mammon的听力在这种时候会变得出奇的好,他立刻放下算到一半的账单盯着你看,在注意到你手中的杂志里收录的并非他的照片时,恶魔顿时皱起了脸。


  “嗯,这个也不错……”


  你的话音未落,他就忍不下去了。或者说贪婪的化身他根本就没想着忍耐。


  即便是巨大姜饼人的脚步声也没法比这个吃醋的家伙更响,显然Mammon此刻没空去考虑其余兄弟的感受,他只想着要夺回你的注意力。


  “喂喂,真想不通,你在这伟大的Mammon大人面前,居然还有心思去欣赏其他家伙?”他一把抽走你手中的杂志,随意翻了几页,以最刻薄的话语对这些模特一顿批判。


  最终得出来的结论就是“比起在这些三流家伙的照片上浪费时间,不如多花点时间陪伴寂寞的男友。”


  “哈?我才没觉得寂寞!?”Mammon不可置信地摊手,对你的用词表达强烈抗议。


  “好吧,那就是吃醋的男友。”你从善如流,修改了用词。


  Mammon脸红着嘀咕了一两句,将你圈进怀里。


  “——知道我会吃醋就别那么做啊,笨蛋。”


  


🧡突然袭击(Leviathan)


  Levi戴上耳机,手里拿着手柄,电竞椅被调整成最合适的状态。而他面前的屏幕上正是最新发售的游戏的标题界面。


  没错,这场激动人心的测评只等着作为2p的你的到来。他迫不及待要展开崭新的冒险了。


  “Levi,我来了,久等啦。”你的语调轻快,仿佛只是再正常不过的文后。


  Levi刚转头,就被一块布料蒙住了头。这种手感是……?他困惑地扯下你丢过去的浴巾,随即被自己看见的景象震撼到了。


  “呃呃唔哦——”伴随意义不明的吼叫和激烈的后仰,青年毫不意外地连带着椅子摔倒在地上,手柄也飞了出去。即使满脸通红到不得不用手遮挡,他也始终直勾勾地盯着你看,好不容易捋直舌头,“什、什么情况!?难道我在做梦吗?”


  你因为眼前的惨状而愧疚了一下,开口解释:“你知道的,就是最近Devigram流行的果体挑战……”


  “嗯,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我还以为那种是现充专属……”Leviathan结结巴巴地回复,他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还差点被耳机线绊倒,然后毫不犹豫地摘下耳机,同手同脚地走到你的面前。


  眼神乱飞不敢正视你的青年红着脸说:“你今晚会留下来……对吧?”


  “我还以为我们要玩新游戏?”身为人类的你笑眯眯地反问。


  “求你了,别再戏弄我……”真正的恶魔倒是一副快哭了的表情。

评论

热度(94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