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Lucifer】长男急了靠装醉贴贴的故事

奏咩啊:

警告:ooc有


我流路西法×mc♀


以前在群里讨论过类似的梗 今天浅试一下






当你在深夜接到路西法“到我房间来”的消息并在几分钟后只在睡衣外披了件外套来到他房间门口时,心里其实有点忐忑。门虚掩着,你按照礼节轻叩两下后就推开了它。映入眼帘的是一副出乎意料却又有些眼熟的光景——路西法放松地背靠扶手椅坐在桌前,一手握着酒杯凑到唇边,另一只手则半搭在椅子扶手上。桌上完全没有文件的影子,而是摆着几支你不认识包装的酒瓶。


仔细看的话,路西法的领口凌乱地敞开着,脸上也泛起了浅浅红晕,看上去比平时更加性感。


如果不是路西法先把你叫过来,你其实还挺想就这样再看一会儿他独酌的样子,但很可惜现在不行。


“路西法,你醉了?”你率先打破了沉默,走到他身旁询问道。


路西法盯着手中的酒杯,眉头微皱,似乎想要将视线聚焦到内容物上:“……我还很清醒。”


看得出来他的话十有九八不实,但你决定暂且将这个问题放在一旁:“这么晚叫我过来有什么事吗?”


“……只是想见你。”路西法这次看向了你。你对上他美丽的黑红色双眸,看到因为他微微泛红的脸而显得真诚无比的神情。被这记直球击中的你只感到一股热度渐渐升上脸颊,不由得抚着脸喃喃道:“看起来醉得不轻……”


路西法笑了笑。然后突然发现了什么,放下酒杯站了起来:“……擅自把你叫过来又让你一个人站着……抱歉,是我疏忽了。”


你放下手,大致环视了一下房间,并没有发现第二张椅子。正好奇路西法会采取何种补救措施,却见他把自己的扶手椅往外拉了拉,再度坐下,并招呼你一起过来坐。你盯着那张明显只能容下一个人的椅子,不太敢相信自己领会到的意思:“难道我要坐在你的腿上吗?”


“也只能这样了吧。”路西法的神情很自然。也许是被他的神态感染,你最后还是在路西法的腿上坐下了。


你似乎被他绕进了某个奇怪的圈子里。还是说,你潜意识里也很享受这种相处模式?你本以为自己很快就能回房睡觉的。


总之,你现在和路西法紧贴在一起。他用单臂圈着你的腰,还将下巴轻轻搭在你的头顶。在这个距离能够闻到他身上的古龙水香气,混合着不知名酒类的清香,令人心跳加速。路西法自然而然地在喝下一小口酒后又将酒杯递到你的唇边——


“等等,这样是不是太过火了?”


“嗯……?是吗?我觉得这种酒兑上糖浆后的味道你应该会喜欢。”路西法低缓又带着一点迷惑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不是这种意义上的过火……你果然醉了。”你这才发现桌子的角落还放着一个熟悉的精致玻璃瓶——黄金版地狱火蝾螈糖浆。这样一切都解释得通了,你暗想。但你还想再和路西法黏糊一下,所以没有马上下命令解除那个效果。


如果说路西法对糖浆副作用的抗性会随着每一次食用它而增长,那么现在他受的影响也许并不会造就什么事故——况且你对他的自制力很有自信。


在思考的间隙,路西法第二次将酒杯递向你,这一次你就着他的手抿了一口。不是很苦涩,带着淡淡的甜味,确实如他所言是你喜欢的味道。路西法似乎对这个结果很满意,摸了摸你的头发。


就这样,你们度过了一小段不断交换酒杯的、安静又愉快的时光。但酒精作用得比想象中快,不知不觉,你发觉你好像有点醉了。


担心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睡着,你让路西法找些话题。他捏着酒杯思考了一下,问道:“……听说你前几天收到了同级男同学的情书?”


“……什么情书?”


因为酒精,思考变得有些迟钝。但毕竟是几天前的事情,你很快就搜索到了相应的记忆片段:“不是的……那不是给我的情书啊。”


“不是给你的?”


“那是他……让我转交给你的情书。”


提到这个你就不高兴。而路西法则不动声色地舒出一口气。


路西法再次给喝空的酒杯斟满酒液,然后递给你——就算有些醉了,他的动作看上去也和清醒时一样稳健——你一口气喝了大半杯,又过了好几分钟才再度开口:“明明是他喜欢你,那就自己交出去好了……这样一点都不真岑、我是说诚。不过,可能也没机会交到你手上就是了……”


“……那封情书你是怎么处理的?”


“不想给你,收在房间里面了……对了,我没有打开看内容……”


如果你还清醒着,应该能立刻反应过来这些话语不仅透露了路西法不应该知道的某些事情,还带着一股醋味。不过,对于你的话,路西法丝毫没有表现出不满,反而在下一杯酒里为你多加了些糖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喝酒的人变成了你一个。你逐渐感到燥热难耐,扭动着身体想要把外套脱掉。路西法犹豫了一下,替你把它脱了下来。


凉快了以后,你继续放任自己的话匣子大开:“他还问我路西法是什么样的人……我说你比我爸还像我爸,还是个施虐狂……结果他竟然更兴奋了……”


路西法沉默了片刻后开口:“原来你是这么看待我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似乎听到了他的冷笑;不过也无暇顾及这一点,你继续自言自语:“那个同学一直问我关于你的事情……就算我说你会拒绝他也不放过我……”


“真不想和他说话……”


“……因为我也喜欢你……谁要给情敌做嫁衣啊。”


在最后一句话落地的瞬间,你感到腰间的手臂突然收紧,把你更深地拉入身后人的怀抱。紧接着,路西法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刚刚说了喜欢我?”


你被突然拉近的距离吓得一激灵,清醒的意识瞬间被拉了回来:“是啊……不对,等、等一下……”


“能听到你这么说,我很高兴。”路西法压低声音,语气听上去很愉快,两只手臂都紧紧抱住了你的身体。温热的气息打在耳廓上,你能感到自己的脸和耳朵都热得要命。


一是为了拉开距离,二是不服气,你扭头看向路西法——他的脸上仍然带着第一眼看到的那种疑似醉酒的薄红,但从行为看,他的意识非常清醒。


“你……是不是根本没有醉?”


“……你说呢?我醉得不轻?”路西法不置可否地笑了笑,然后就这样吻了上来。在换气的间隙,他低喃道:“我很高兴你没有被别人抢走。”


紧接着,他又凑上前,双唇再次交叠。


你感觉刚才的酒劲好像又上来了,不然自己怎么会变得这么迷迷糊糊的?










“你等一下,我一直扭着头脖子好酸……”


“那我们去床上吧,我会用一整晚来诉说刚才没能传达到的情感。”


“……”


“如果你不乐意,我会尊重你的意愿——只要你之后不会后悔。希望你能意识到,只有我才能给你真正的快乐。”


“……你果然有点醉了?”


“呵呵,应该是这样……吧。”

评论

热度(1020)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