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三男你】儿童节快乐(一)

寒霜月:



【剑三男你】儿童节快乐(一)


*大家好我是新人

*小学生文笔

*不嫌弃的话请看下去

*全员(?)玛丽苏向(?)ooc(?)

*大概是现代paro(?)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虽然早就过了((。

*希望大家能喜欢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强制放一天假,别的节假日也就算了,但却偏偏是儿童节,同龄人里也偏偏只有自己。

算了,不管怎么说,至少自己可以在别人忙着上班上学的时候睡懒觉了。

然而向来习惯早起的你根本睡不着,你动了动身子,猛然惊觉自己的腰上好像环着一双手。

“嗯……不急……再睡一会儿……”有些微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后颈上,环绕在自己腰上的手也随之收紧。

?!什么情况!?你吓了一跳,你没有和任何人同居啊?哪里来的男声?

你胡乱地扑腾着,想要挣脱那人的怀抱。

“别动。”

他翻过身压在你的身上,然后给了你一个不带任何欲望的早安吻。

“早安,我的宝宝。”

“!?”这个压在我身上的人长得跟我的丐哥抱枕真像啊??我的抱枕难道成精了吗?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一时间,大脑短路的你就那样躺着,没有任何反应。

见你没什么反应,丐哥捏了一下你的鼻子。

“小傻瓜,睡傻了吗。”

“!?!?我是在做梦吗??是的话打醒我!!”

“打你?舍不得。”

“那你就掐……唔!”

丐哥突然略带侵略性的吻把你吓了一跳,他的舌头在你的口腔中灵巧地扫荡着,然后和你的舌头纠缠在一起,你的嘴角挂上了来不及吞咽下的津液。

直至你快要窒息的时候,这个缠绵的吻才结束,他用指腹把挂在你嘴角的津液拭去,露出痞子一样的笑容。

“现在清醒了吗?”

清醒个屁啊!!!你差点都以为自己要因为这个吻要窒息而死了好吗!!!

你贪婪地吸取着氧气,连翻丐哥一个白眼的力气都没有。

“今个儿,我们去游乐园玩吧。但是首先——”

丐哥把还没有缓过来的你打横抱起,径直走向洗漱间。

“先洗漱吧。”

“!?!?”你的双腿不停扑腾着,似乎在说着抗议。

“放我下去。”

“嗯?怎么了?”丐哥停下脚步,让你的双脚踩在毯子上。

“这里是我的家,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你是谁?为什么对我家这么熟悉?”

丐哥一把将你拉到他怀里,他用额头贴着你的额头,说到:

“嗯?没发烧啊?那怎么变傻了呢?”

“你才变傻了呢!回答我的问题。”

丐哥叹了一口气。

“还说没变傻,你都已经傻得连你男朋友都不记得了。”

“男朋友!?!?!”

“好了,小傻瓜,去洗漱吧,我们还要出去玩呢。”

“嗯……”

男朋友……丐哥……?

好像是……吧?

“儿童节快乐,我的宝宝。”

丐哥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便自己一个人走进了洗漱间。



等你好不容易回神,打开洗漱间门的时候,发现丐哥并不在那里,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长相与丐哥完全不相同的人。

白色的浴巾围在他精壮的腰上,坎坎遮住他无法言喻的部分。意识到你的他转头看向你,用手在你面前挥了挥。

“嗯?看傻了吗?”

“……?丐哥呢?”

“丐哥?”

男子快步走向你,用双手把你囚禁在门框与他身体中间,然后低头吻上了你的唇。

他的吻与丐哥不同,是一个温柔绵长而又略带醋意的吻。

“居然想着不存在的中原人,看来我应该好好疼爱你,然后让你记住苗疆人的好呢。”

男子作势要脱下你的衣服,却被你给阻止。

“你……是谁?”

“我?”男子挑了挑眉,然后作出一副难过的样子。

“前几日你还'相公,相公'地叫得欢快,怎么?这就不认识你相公了?”

“相公!?”

男子弯起眉眼,无视你惊讶的语调,答了声“诶。”

你翻了他几个白眼才突然意识到他好像……确实是你相公。

毒哥摸了摸你的头,催促你快去洗漱。

在你准备要去洗漱时,他突然一把拉住你,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

“儿童节快乐,我的宝宝。”



等你从洗漱间出来的时候,毒哥已经不在卧室了。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与毒哥的声音有点不同,却也不是丐哥的声音。

你循着声音走到厨房,看到一位男子正坐在餐桌前。他看到你来了,起身走到你身边,拉起你的双手环在他的脖子上。

他又用双手把你禁锢在他的怀里,用鼻子蹭了蹭你的鼻子,然后笑着对你说。

“早安。”

!?!?啥玩意???这人又是谁???

“你……是谁……?”

“我?”

他用手捏了一把你腰上的软肉,害得你一下子跌进他的怀里。

他贴着你的耳朵,用听起来有些委屈的声音说:

“我可是……为了你破戒还俗的和尚啊。”

“!?!?啥!?”

你看着有一头浓密头发的大师,感觉这有点不可思议。

“那我们是什么关系?”

“恋人。”

嗯……你和他好像确实是恋人关系……吧?

“哎呀,忘记把信件拿上来了,我出去拿。”大师先为你拉开椅子让你坐下去,然后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一吻,才舍得离开。

“儿童节快乐,我的宝宝。”





你吃完早餐,在沙发上躺着等大师回来。

“我回来了。”

你起身,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衬衫,打着深蓝色领结的男人。

!?!?谁啊!?

“您……走错门了吗?”

“走错门?”男子眯起眼睛,朝你走去,然后把你推倒在沙发上,大手摩挲着你的脸颊。

“我对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包括你。连你什么地方最敏感我都了如指掌哦。”

他用舌头舔了一下你的耳朵,继而又向它吹气。

“像这样。”

“看啊,你都在可爱地颤抖了呢。”

!?!?

“请放开我。”

“嗯?什么事?”男子很听话地放开了你,然后静静坐在你身边。

“恕我冒昧问一下,你……是谁?”

“我是谁?”

男子挑眉,然后他的唇覆上了你的唇。

“那我就让你好好想起来吧。”

男子用手托住你的头,加深了这个吻,他轻轻啃咬着你的嘴唇,让你感觉有些疼痛却又有点苏麻。

“想起来了吗?”

你摇头。

“小笨蛋,你看看你珍藏的机关小猪。”

“现在想起我了吗?”

“机关小猪……?炮哥……?”

“不错,奖励你一下。”炮哥如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你的唇。

“那我们是什么关系?”

“情人。”

咦……?你好像……确实有炮哥这么一个情人来着……?

“准备出门吧,带你去游乐园玩。”炮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衫,在门口的时候,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儿童节快乐,我的宝宝。”













是这样的……这个梗我自己写着写着觉得不是很好,所以在儿童节那天没有写完,现在写起来也很费劲儿((。

但是我还是会写完它……不过会分几次写完((。

只是不知道分多久(划掉)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每个你,希望大家能接受这个有点拙劣,有点晚的儿童节礼物。orz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