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男神/剑三成男X你】霸刀与你,不甜不要钱

只喝露水的仙女十七:

不甜不要钱!




好像很少有人写霸霸的

有小宝贝和我说想看霸刀呀

由于投票出来的开车文是刺客组,所以写一篇小甜饼来满足你们!

部分参照网络

日常向

霸刀名字:柳穆白










1.要亲亲

昨夜的疯狂余韵还未散去,你迷迷糊糊转醒,侧头就看见他的面庞,那种感觉真好,醒来睁开眼,看见的第一个人是你。

他还在沉睡,鸦青发丝黏在颈处,上面的红痕毫不遮掩的宣誓了你对他的主权。

你内心不觉有些甜,自家的霸霸长得真好看啊,忍不住低下头亲了亲他的额,随即又亲了他高挺的鼻梁,最后落在那薄唇上。

亲了大概三四下,也没见他醒,你内心不禁窃喜没让他瞧见自己犯花痴的样子,正打算潇洒离开,却没想刚刚起身一些,腰间就覆上一只大手,而后极快的将你往下一按,不带你反应,便吻住了你,细细舔弄着你的唇瓣,只吻的你喘不过气才停手,“怎么,刚刚占了便宜就想走?”“我才没有!”
“这样啊,那就是我要占你便宜好了。”

语毕,一吻又落。

没什么理由,就是想亲亲你。




2.求婚

那日你去霸刀山庄找他,却见他满面愁容坐在一旁,你不觉得心头一紧,他一向沉着自信,今日究竟是怎么了?

你赶紧快步向前,“发生什么了?”

抬头见是你,他微微挤出一个笑容“没事,就是和师弟切磋输了。”

“这样啊…没事的,胜负乃兵家常事,你之前不是未闻敌手吗,现在感觉是不是很有挑战性!那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吗?”

“嗯。我命中太低。”

“那是不是要改进一下装备什么的?”

“我命中缺你。”



3.一日不见,思之如狂

你与他闹了小脾气,一狠心回了娘家,愣是他怎么哄都无济于事。还让人叫他回山庄去。

他没法子,只得回去。

结果接下来几日总有信使往你家跑

你其实早就气消了大半,打开信一瞧更是笑出了声。你从未知道原来他的字写得如此好看,极具风骨,其内容都是一些芝麻小事,例如今日吃了什么,家里养的猫生了小猫崽,哪里的花开了,他今天又赢了…每封信的结尾都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絮絮叨叨的都告诉你。

家里小妹瞧着你问:“姐姐,你什么时侯回去呀。”“不走!我和他还在吵架呢!”

小妹噗嗤笑出声:“姐姐,你瞧着姐夫那信,嘴角快要咧到耳朵上去了。”


于是乎你假装高冷的回到家和他开玩笑道“早知道就不嫁给你了!”


他眉头皱了皱,“你还想嫁给谁?如果有,那人也叫柳穆白。”




4.打雷啦

“媳妇,要亲亲要抱。”他在一旁理直气壮的对你说。

“你怎么傻乎乎的!”你瞅了瞅,没理他。别人眼中高冷的霸霸在自己面前和大型犬没什么区别。


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突然就打起了雷,下起雨来。

也不知道怎的,大概童年阴影,你对于打雷怕的要命。

你赶忙往他身边凑,拉了拉他的衣角“抱。”

他低下头看了看你,“不抱。”你瞧见他抽抽的嘴角,知道他憋着笑,想起刚刚自己拒绝他,便又放低了声音“抱…抱一下,我怕。”

他还是一脸傲娇,“你刚刚还拒绝我呢。”

这时一道闪雷,伴随轰隆一声,你吓得哇地一声蹲在了地上。

他瞧见这一幕,飞快的把你搂在怀里“我抱我抱,哎,宝贝不怕啊。我错了我错了。”他一下一下拍着你,而后凑到你面前,鼻尖蹭着你的,“我会保护你的,以后不用再害怕了。”










暂时想不出啥甜的了,咋感觉一点也不甜啊哭唧唧,快夸夸我

评论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