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三男你/现pa】给你的告白

KillerYizo4:

-丐/秀/毒。就仨。其他的不一定都会写到,看脑洞吧_(﹚◜ ꒊः`)_


-救命为什么我写自己的人设都有点ooc让我死fugfsgjhfzrjvck


-欢迎捉虫,建议请提


  ●丐哥


  他紧了紧身上的白色外套,不安地徘徊在街角的路标下。这身打扮显得他与那群穿着背心热裤极力避免彼此接触的人们格格不入。


  他看见你,挥了挥手。


  等你走到他面前,他已是满脸通红。你不知道他是热成这样还是别的原因。


  啧…穿着外套不热就有鬼了吧?


  “那个…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大面积那种骇人的纹身吗,可是我也没办法了…我把它遮住,你,你能不能,稍微喜欢我一点?”他摸了摸鼻尖,手心里细密的汗珠揭示着他的惴惴不安。


  “我会努力变得更好的,一切都为了你。”


  “接受我吧。”


  “……求你。”


  
  
  
  ●秀爷


  他站在你家门前,握着钥匙踌躇不已。那是他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拿了你的那把去配的。


  “啊…丢人……我居然也会做这种卑鄙之事吗!”他一边愤愤地念叨着,一边把钥匙插进锁孔里。这个时间你还在公司肝业绩呢。


  你晚上下班回家开门时,发现门没有锁,不过你也不觉得多奇怪,因为你是个经常出门忘锁门的主儿。


  可是,等你回到房间时,才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喂…你可真是没有警惕啊?单身女性独居,出门却不锁门,还那么容易就被人偷到钥匙…”他正躺在你的床上搔首弄姿,看见你后,他换了一个自认为最撩人的姿势。


  他穿着浴衣,松松垮垮地搭在身上,腰带也不系紧,结实漂亮的胸腹就那样暴露在昏暗的灯光下,说不出的诱惑。


  “不过…你现在马上就要摆脱单身生活了。”他笑着朝你眨了眨眼睛,“我喜欢你哦。”


  “跟我这样可爱又帅气的男孩子谈恋爱,你不亏的~”


  “怎么样?赚翻了对吧?接受的话,就到我怀里来。”
  


  
  
  ●毒哥


  他看着对话框里愚昧无聊到极点的话语,不屑地嗤笑,这种垃圾也敢觊觎我所仰慕的女孩?


  说几句甜言蜜语夸夸你你就颅内高潮了?真是恶心的败类。他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着,“哥哥你想看我的自拍吗?我有好多呢~”按下Enter键后他皱着眉干呕了一声。


  真受不了。糟糕透了。如果那个孩子被这样的人渣得到,我差不多会疯掉吧。他咬了咬牙,眼里透出几分狠戾的肃杀之意。


  对面当然是高兴地答应了。


  “哈哈有点太多了啦,一张一张地发有点浪费时间,所以我放在文件夹里啦~有意想不到的福利哦!”发送这句话之后他拖着那个危险的文件传了过去。


  那里面夹带着一些他的心里话和小礼物。也就是几个小病毒而已啦。


  做完手头上的事后,他拨通了你的电话。


  “喂,那个傻逼不会再缠着你了。啧…不过……”


  “我得向你索取些回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呢。”


  “做我女朋友。如果你敢拒绝,我会让你后悔哦…”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