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苍藏段子__一方受伤

脑洞大你打我啊:

苍爹受伤


“回去!”二少没好气,“不知道自己伤的多重是不是?”
苍爹无奈笑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我没那么娇气。”
“那也不行!没听军医说,你这伤不好好养,容易落下病根吗?” 二少态度强硬,“你就是之前不注意,身上旧伤才会那么多!”
“当兵哪有身上不带伤的,我以后仔细就是了,”苍爹好脾气地说,到底还是听话地回了屋,坐在床上让二少帮他换药。
“再不注意,看我以后还管不管你。”嘴上这么说,二少手上的动作却轻的很。
苍爹轻轻搂住二少:“放心,再不会让你担心了。”
二少头埋进苍爹怀里,嘟嘟囔囔,“你知道就好。”
苍爹把二少搂的紧了些,轻声道:“嗯,我知道。”


二少受伤


“怎么出来了?”
“屋里太闷。”二少理直气壮,“本少爷不想在屋里待着,不行?”
“出来便出来了,记着多穿些,”苍爹叹息一声,解下披风给二少系上,“雁门不比西湖,冻坏了怎么办?”
披风还带着苍爹的体温,二少忽然想逗逗苍爹,“你会让我冻着?”
他挑眉,注视着苍爹,一脸“你敢说会试试?”
“……不会。”当然没有别的答案。
“这便是了。”二少满意点头。
“你就是仗着我心悦你。”苍爹无奈摇头,握住二少的手,“时候不早了,回去吧。”
“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