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如果他们变成了狼……(武田军)1

夜影寂魂:

#根据卡牌故事里人狼月圆变身的脑洞#


#多视角有,第二人称#


#不定时更新#


【这一章是来搞笑的……信玄推不要揍我】



在原本的世界,有这样的传说:每到月圆之时,人狼就会变成真正的狼。现在你发现,在名为【神牙】的世界里,传说变成了真实。
属于人狼族的武将们,在某一天突然变成了狼。面对这样的他们,你会有怎样的行动呢?





「武田信玄场合」


信玄公,变成了一头狼。


你本来是过来送药并监督信玄公吃下去,没想到就在你眼前,原本高大的男人突然变成了狼。装有汤药的碗掉在地上摔碎。你和红狼大眼瞪小眼,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


思考了一会之后……


“砰!”你捧来了一盆药。


红狼眼睛倏的睁大,全身的毛都竖起来。整只狼迅速的往后退,边退还边冲你摇头。


“就算是变成狼,也请好好把药吃下去,信玄先生。”你拿出药师的气场,“以及因为信玄先生是体格这么大的狼,所以我特意拿来了这个体型所需要的剂量。”


红狼依旧头摇的像拨浪鼓,背靠着墙不肯挪动一步。眼睛滴溜溜转,似乎在寻找可逃脱路线。


与此同时,就像是在回应什么,外面传来了几声狼嚎。接受到讯息的红狼立刻萎靡了下去。耳朵尾巴耷拉着,不情愿的挪到药盆前,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嗷呜——!”只一下全身的毛就炸了起来。它抬头看着你,可怜巴巴的就像只小狗。眼神中清楚的透出“不想喝药”的信号。


你叹了口气。“确实不能一口气把药吃下去是个折磨——然而这里没有打针这个选项所以还请您多加忍耐。顺便,如果您肯好好吃药的话,回头我会去厨房做蜂蜜点心给您解苦的。”


战国时期的武将当然不知道打针是什么,但是最后一句的甜食很有诱惑力。于是你就看着红狼露出一种“早死早超生”的悲壮眼神,整个头都要伸到盆里去那样迅速的把药吸进嘴里。


不也不用这么急……


听到外面又传来狼嚎,你默默在心里计算今天需要做多少点心。







「武田信玄视角」


又要吃药……为什么药都是这么苦呢?真是折磨……呃,怎么了?我这是……这爪子是……变成狼了?!等等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不!为什么需要喝的量反而变多了?!?!


不行不行,这个绝对不行。唔……现在从这里跑出去的话……


昌丰:“不可以的哟,信玄大人。为了您的身体,还请好好的把药吃下去。”


信春:“小姑娘可是一直在担心你的身体,不吃掉的话说不过去。”


昌景:“只是一口气而已信玄大人!加油!”


昌信:“女孩子送出的东西,不管是什么都要好好的吃下去呢,信玄大人。”


你们……一群看热闹的……


好吧该来的还是得来——呜哇果然好苦!!那个……真的要喝吗……?实在是……难以下咽啊……


甜食?!而且是手制的?!我……好吧……为了点心,就拼一把!不过是区区一盆汤药,我——吸溜吸溜(努力喝药中)。







昌景:“有点心?!我……我才没有很想要!”


昌信:“呵呵,昌景你可以再坦率一点的。唔嗯……确实很想尝尝呢。”


信春:“哈哈,小姑娘的话,不会忘记我们的。”


昌丰:“说的是呢……不过对她来说就有点辛苦了。”

评论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