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网三】当他下定决心调戏你时(2)

口不?棋洛:

这次是丐丐!

改了一下..


第一个tag有!


乙女向!

成男x你

自娱自乐

排版糟糕

短小

慎入




















他竟然趁你睡觉的时候偷偷溜进你的房间。

你在被子下面紧紧压住边缘,生怕他耍流氓掀开你的被子。


“啧,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话虽这样说着,他的指尖却搭上了你的被沿。


“我就是来问你个问题。”


你一时松懈,他一把把你连被抱起。

跃上半空,听你在他耳边不自觉的尖叫。


“咳。。。我就是想问你,愿不愿意做我的绑定奶。”


被他念成陈述语气的疑问句,完全不考虑你能不能认真思考问题。

等你终于感觉回到了床上,

却发现窗外开的肆意如其主人一样的桃花。


身前是他不断逼近的放荡不羁的俊颜。



“管你答不答应,在我床上就是我的人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