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三乙女向》我的女朋友是个蛇精病

小可爱:





新人报道!第一次写文有点紧脏…
特别短小注意!极度ooc注意!烂梗玩多次注意!
希望大家喜欢!






藏剑

别提了!我的雪河套不是头上有个小翅膀吗?
她非得说那是蝴蝶结,还要强迫我穿lolita??
还是粉红色花嫁???
???


(??媳妇儿你放下那件衣服我是不会穿的!)
(咦那件白金的裙子好像很好看的样子。)
(不不不不不我才不会穿。)










唐门


玩梗,天天就知道玩梗。
什么木桩情缘,一条假腿。
呵。
女人。


(摸?继续摸?不要光摸腿和木桩啊?我两腿之间的木桩你也帮我摸摸?)










苍云



又在说我头顶wifi的梗,我明明活在大唐啊,哪儿有wifi!
因为我一身玄甲,她还说我是煤老板。
委屈。



(媳妇儿,我听说现代人有句话叫做蹭wifi,那你能不能过来蹭蹭我。)









霸刀


因为我名字里有个霸,导致每次她喊我都是“霸霸霸霸”。
心情微妙。

(上次我亲她的时候她娇羞地说了声“霸霸你真坏。”我就被无数看人渣的眼神淹没。)
(???请你们听我解释。)









万花


在技改时候给我点了一首凉凉。
还拍了拍我的肩膀不要让我放弃希望,至少假发保住了。


(假发?昨晚你忘情地扯它的时候觉得它像假的吗?)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