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三】全门派×你

陌上花开不为君:

吼吼,有什么想先看的门派可以告诉我呐
满课的悲伤


3.纯阳


     华山本就冰雪满山,在你不管不顾的跟他上山之后,更是接连几天的雪天,将下山之路封了起来。而向来不耐寒的你,很快就得了风寒,头脑涨的发痛,脸色也通红,你只好躺在榻上遥遥看着窗外的雪,思绪如雪一般轻飘飘的到处跑。


      愈发难受的你突然觉得委屈,若不是为了他,你也不会跟着来到这里,可是他却时常躲着你,就连你生病的时候,都是他的小师妹端来了药,也都是他的小师妹时常来找你玩,越想越觉得委屈的你,倔强的躲在被子里,可是泪珠还是一点点滑落,在这时,"吱呀"一声,你房间的门被推开,然而沉浸在难过当中的你,自然没有留意到这声音。


       一道温雅的白色身影步履稳健,脸上一贯温文的笑意被满眼心疼所代替,听见被子里传来的低低的啜泣声,他的脸上带着一起讶异,快步走至你的床边,慢慢的把被子拉开,露出的是你满脸泪痕苍白的小脸,他愈发心疼,万般询问得到的确实你无言的泪,他无奈的将你抱在怀里,突如其来的他的气息,让你突然忘记了哭泣,愣愣的窝在他怀里,只听见他无奈的声音"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自己在哭?"你只摇了摇头,眸色更加暗淡,他皱了皱眉,带着薄茧的手轻柔的抚去了你的泪珠,他轻轻将自己的额头抵上你的,声音愈发温柔"乖,一会吃药了,等雪化了,就早点送你下山好不好?"


       你脸色一红,却还是把脸转向一边,沙哑的声音还带着一丝哭腔"你就是想我走,对不对,你是不是觉得……觉得我就是一个累赘……"他啼笑皆非,动作越发轻柔,将你的脸转向他,在你额间落下一吻,红着脸轻声说道:"我从未将你看做包袱,你是我下山遇到的,最宝贝的人,也是贫道这一生,最宝贝的人……"你听着他的话,突然顿住,还是闹别扭一般,不直视他的问道:"那你干嘛一直躲我,如果是觉得我烦了,我自己走……"他揉了揉你的头发,脸色愈发红,"师父曾说,如果不能确定自己的心意,就不要招惹,我真的很怕你突然离开,但我更怕你难受,如果我强留你在山上,你体虚,当然耐不住寒的。"你急迫的刚想说什么,就见他轻轻捂住了你的嘴,脸色微红的继续说道:"既然你不能长时间留在山上,那贫道跟你下山……"








脑洞突然噎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啊,下一个写什么_(:_」∠)_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