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苍藏##苍云X藏剑#【钟情】燕岚殊X叶临霜(一)

陆嵘廷_:

#苍藏##苍云X藏剑#【钟情】燕岚殊X叶临霜


食前注意:
一:有女装大佬策客串出没,不适请点X
(我就喜欢女装大佬策!哼!)
二:依旧是个短篇,快就三四章,慢一点就五六章。


(一)


燕岚殊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对一个浩气的小少爷一见钟情。
身为恶人谷第一大帮的元老人物,燕岚殊的身边从来都不缺少各色的莺莺燕燕,但是他从来都没有对谁动过真心。
但是这一次···他发现自己真的对那个小少爷,动了不一样的心思。


那是一个阳光正好的午后,他送走自己的好兄弟柳一阳之后,就一个人没事在南屏山的江边上瞎转悠,结果没想到转着悠着走了一段路之后,他看到了那个坐在江边打坐,一身浩气蓝色儒风的藏剑弟子。
燕岚殊也没有走过去,就这么杵在原地看着那个少爷,原本以燕岚殊的功夫,要杀这么一个落了单,还看起来受了伤的浩气小子是易如反掌。
可偏偏那天燕岚殊就是没有动手,就这么杵在原地默默的瞅着那藏剑的少爷。
也许是发现有人盯着自己,那藏剑弟子回头一看,差点没惊得直接掉水里。身为浩气盟的人,怎么都认识那些个经常出现在浩气盟悬赏榜上的人物,而燕岚殊就是其中之一。
那藏剑少爷也是个硬气的人,看着燕岚殊盯着自己,他想着反正都是个死,如果自己先下手为强说不定自己还有逃生的机会。
就在藏剑少爷抽出自己身后重剑的准备一个鹤归砸过去的时候,燕岚殊慢慢朝着人走了过去。
“别动,你的伤口流血了。”
“我不会伤你,我在这里看了你好久了。”
两句话,让这个藏剑少爷放弃了动手的想法,他打不过燕岚殊,更别说他现在身上有伤。
“我叫燕岚殊,你叫什么名字?”燕岚殊走过去,放下自己手中的刀盾。
“叶临霜。”
见叶临霜如临大敌一般看着自己,燕岚殊无奈笑着摇了摇头:“我又不吃你,你这么紧张做什么?”
“你是燕岚殊,是悬赏榜上的恶人。自古正邪···”
“停,”燕岚殊翻了一个白眼打断了人的话:“看你年纪不大,怎么一说话全是这种陈词滥调?”
叶临霜盯着燕岚殊后退了一步:“你是恶人。”
“是是是,我是恶人。可我现在要救你。”燕岚殊侧头听了听风中的动静,隐约有马蹄声朝着自己这边来,这会儿他才想起来,这段时间是轮到帮会里派人来南屏山驻守,而这个时间段正好是巡视的时间。
“跟我走。”燕岚殊二话没说抄起自己的刀盾,架着叶临霜运功使出轻功踏着水往江对岸就飞了过去。
还没等叶临霜反应过来,他就被燕岚殊藏在了一块巨石后面。
“嘘~”燕岚殊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然后自己从巨石后面出来,坐到了江边打坐。
果不其然,他看到了对岸那个骑着里飞沙却穿着一身裙装的人。那人似乎也是看到了燕岚殊,挥手跟他打了一个招呼之后,又带着人继续巡视去了。
看着大队人马远去,燕岚殊又回到了巨石后面。
“小···呵,跑得真快···”


叶临霜长得好看,燕岚殊都还记得他看到自己的时候,他那紧张得忽闪忽闪的长睫毛。可惜的是自从南屏山那匆匆一面,燕岚殊就再也没有见过他心心念念的小少爷了。
已经快到回恶人谷的时间了,在帮会驻守南屏这段时间,也发生过大大小小的战事,可他却再也没有见过叶临霜出现。
不知道是不是伤还没好。
就在燕岚殊发呆的时候,帮主夫人走到了他的身边。
燕岚殊闻着帮主夫人身上清淡的胭脂味儿,连忙起身行礼:“岚殊见过副帮大人。”
“哎呀~”帮主夫人掩口一笑,款款将燕岚殊扶了起来,开口说话却是个温和的男人声:“岚殊,最近怎么总是见你发呆?”
“在想一些事情罢了···”
“如果你没有要紧事的话,我这里有一件事情要拜托你。”帮主夫人从自己衣袖中拿出了一副小卷轴交到了燕岚殊的手上:“是临泽拜托的事情,他最近在枫华谷走不开,就让我这边帮一个小忙。”
燕岚殊打开手中的卷轴,里面赫然画着他日思夜想的小少爷!
“他叫叶临霜,是临泽同父异母的弟弟,浩气的幺蛾子太多了,要把人救出来。”
燕岚殊看了看眼前穿着女装的男人,又看了看他身后背着的火龙沥泉:“我一个人去?”
“我跟你一起去,麟哥今天就会到南屏,我们今晚就要行动。”
“知道了,”燕岚殊收好手中的小卷轴,准备离开:“我去准备一下。”
“岚殊,”帮主夫人突然娇滴滴的开口叫住了人:“我今天穿得好看么?”
燕岚殊终于没忍住在转身在人屁股上踹了一脚:“李延清,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不要再问我这种问题!?”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