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男神×你】同桌一场,事别做那么绝

君家公子:

*818我那个新的同桌
*同样是同学,你对待其他同学和你的同桌的态度咋差这么远呢?
*才几个星期我就觉得我要完(=°Д°=)
*本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我就不信只有我一个的同桌如此坑爹
*渣文笔,ooc,逻辑死
☆*☆*☆*☆*☆*☆*☆*☆*☆
【藏剑】
    这个同桌贼有钱,貌似家里是在做军火生意。
    一直害怕他什么时候从柜子里取出一把AK。
    然而人很好,一种莫名的呆萌气息,时不时犯二(×)
    对人友善,时不时自掏腰包请人吃饭。
    但是!
    为什么到了我这就是我来请你吃饭?!
    饭量还!很!大!
ʃ ̂•̄ ̩̩̂͟ ̱̄ ̱̄ლლლლლლ►
    后来,老师又给你换了个同桌,而他还是那个模样,对人都很好,然后经常请人吃饭。
    有一天,午饭时间他突然冲向你,执起你的手,笑的灿烂无比:“我请你去吃个饭吧。”
    他带你来到了一家网上评分很高的餐馆,也不看菜单,几个菜名就脱口而出,你惊讶的发现全是你喜欢吃的。
    他看着你,耳垂红的滴血,声音虽小却清晰:“嗯……我喜欢你,你能不能当我夫人啊。”
    你鬼使神差的吐槽了一句:“你喜欢别人的方式就是把别人吃穷吗?”
    他的脸刷得一下全白了,眼中好似隐隐有泪光闪烁。他抓过了你的手,无比认真:“不是的。以后我的钱就是你的钱!”
    “我的人也是你的。”
【万花】
    文科生中的理科大佬,理科生中的文科大神。
    据说当年分文理时两边老师都争着要他。
    温文尔雅,很受女孩子欢迎。
    问题是喜欢看见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药剂,手术方法)就盯着你看,直到你毛骨悚然。然后把你的手拉过去,在上面画几个莫名其妙的符号,然后看着你神情特别认真的说:“真是可惜,不能动手实践。”
     ……喵喵喵??
    卧槽少年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ʃ ̂•̄ ̩̩̂͟ ̱̄ ̱̄ლლლლლლ►
    后来你渐渐发现他在你手上画的图案都长一个样。
    吓得你以为这其实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文字,意思是解剖诅咒(?)。
    再后来你和他渐渐地熟了起来。有一次,为了报复他在你手上写的图案,你把他在你手上画的图案画回了他的手。他看着你说不出话来,你以为你的计划成功,开心的回去上课。
    你没有发现,一向有洁癖的他一整天都带着你画上的笔迹,时不时摸着它露出傻笑,耳垂通红。
    那个图案是: أنا أحبك
【注:أنا أحبك是阿拉伯语中的“我爱你”】


【五毒】
    生物大佬,据说养过许多小动物,例如蛇呀蟾蜍呀蝎子呀。
    嗯?好像有些危险?
    莫名的召蝴蝶体质,简直是香妃再世。大夏天的,别人身边都是翁嗡嗡的蚊子声,就他一个好清纯不做作的围着各种各样的蝴蝶。
    后来他烦了,来一只拍死一只,蝴蝶的尸体全夹我书里。
    你能体会一打开书就是满屏的蝴蝶和恶心汁液的感受吗?


【长歌】
    是真的强迫症不是假的强迫症。
    道德感很高,堪称高风亮节。
    文学涵养特别高,听说从小熟读四书五经,还学会了琴棋书画,说话总是文绉绉的。
    那么这三者结合起来,会变成什么?
    就是每次你有哪里做错了,他就会看你一眼长叹一声眼神忧郁表现得忧国忧民满腹心事然后语重心长的向你文绉绉的指出你做错了什么这么做有什么后果是不可取的你应当立即改正。
    反正每次训话我只听懂了“你错了”和“你要改”两句……


【七秀】
    一直认为他是个娘娘腔。
    做了同桌之后才发现他是个可攻可受的娘娘腔。
    每次有其他同学找他借东西,他就会特别温柔可亲笑容甜美服务周到的把我的东西借出去。
    我:……???
    于是我当然是不服气的上去讲道理。
    这个时候他就攻气满点,先是用犀利无比的眼神使我心生怯意然后语如连珠地和我讲一堆大道理最后我被绕晕了回到座位上缓了一会,才蓦然想起了自己的目的。
    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你要把我的东西借出去?
ʃ ̂•̄ ̩̩̂͟ ̱̄ ̱̄ლლლლლლ►
    后来有一次,你找他借书。他正在帮老师批改作业,头也不抬的让你自己去他柜子里找。
    你打开了他的柜子,惊讶万分。
    里面一个两个全是你被他借出去的东西。

评论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