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大攻防什么的——

莫雨大哥🌝

黑化猫先生:

  【太饿了来个粮喂食下,应该勉强……算糖吧。


  这是BG哦!BG!!


  尽量还原,如觉得不符合请告诉我!!会改的。(土下座)】




  周末大攻防的时候,你的创造者几乎不上线,大战日常什么的早上都完成了,于是乎剩下的时间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说起大攻防,你还真没去看过,一时间好奇心起就去了你自由模式下从来都不去的恶人谷。


  进地图后你下意识的大轻功跑去莫雨那里,在空中你看到下方一堆密密麻麻的ID移动着,等来到莫雨那时,你只看到一地的尸体以及众多蓝色的大圈圈……


  【难怪周末有时候会那么卡……】


  想从这人堆里找到莫雨是不可能的了,你看了看时间……




  还有半个小时这轮的大攻防就结束了,结束之前你来了个恶人谷的一日游,再飞回来时大攻防已经结束,看到你来,莫雨只是皱了下眉,他现在不想也懒得和你说话。 
  “25人也没见你这么累。”你想起了创造者控制着你去打25人花月时,在莫雨那翻车的回忆…… 
  你还沉浸在翻车记录里,突然手腕被人猛地一拉,跌坐进一个怀里,肩膀上传来重量,你侧头,一个脑袋正抵着你的肩膀微微蹭了蹭,随后脑袋的主人全身放松进入小憩模式。 
  你不习惯突然的肢体接触,刚准备抽身离开,怀着腰部的手加大了力度。 
  “靠下。”说着他像安抚小动物似的拍了拍你的背。 


  “……”











  你知道莫雨他一向浅眠,也就保持这个姿势一直没敢动,累了你也把重心靠过去,互相靠着支撑着上身。




  就这么过了几个小时,下一轮的攻防即将开始了,埋在你肩膀的脑袋终于离开了,莫雨起来时也把你一并拉起,末了摸着你的脑袋飘来一句“辛苦了。” 
  “手……拿开。”被摸头你虽然不讨厌但感觉很奇怪。 
   闻言莫雨挑眉,手不仅没离开还加大力度乱摸。 
  “!” 
   在你想把他爪子拍下来时你接到了创造者上线的信息,还想说什么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任由系统把你传回了老洛阳。 
   莫雨愣了下收回手,视线没有多做停留转离你消失的地方,准备迎接浩气盟玩家又一次的进攻。 
 
  回到老洛阳,你赶紧抚上脖子,之前的几个小时真心难熬,除了不能动之外,还有脖子一直被某人的鼻息刺激着,你也是佩服自己居然能忍到现在。 


  










【  这里“你”是账号,莫雨是NPC,因为每个账号都有记录啥的,相当于存档吧,所以这里的莫雨可以理解为你这个账号的莫雨,和其他账号的莫雨不一样,类型平行世界吧……




  我是在家玩的剑三,大攻防期间还有世界boss的时候真的卡——爆!


  以及脖子被这么刺激真心很难忍! 】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