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网3小段子#媳妇儿不见之后——苍云堡

卿偌羽-声笙:


长城上尚有积雪,远处奚人部落的灯火在迷雾中飘荡。


他正在长城上巡视,一身玄色战甲,刀握在手,盾立在后,神情严肃而坚毅。他仔细监督着每一个苍云军士,检察每一处战地机关,思考着新的战术。


风雪肆虐,他坚定向前,面容上是风雪掠不去的疲惫。突然,他发觉前方不远之处少了些什么——本应是你守卫的烽火台,如今空无一人。他眉头紧蹙,满脸阴郁,在长城周围飞跃滑翔。


斑驳的城墙早已在风雪中刻上了岁月的痕迹,不知目睹了多少忠骨被埋葬雪下。


最后,他终于还是在长城一处墙角找到了你。枯败的古树影子浅浅地映在城墙上,你静静地靠着那儿,血染白雪,盾刀倒插在雪中,身边躺着刚死去不久的奚人探子尸体。


他警惕地看了看四周,又将盾立在一旁,为你挡去风雪,蹲下身,抹去了你嘴角的血迹。冰冷的玄甲贴在你的脸颊上,可他的手却是温热的,让你安心。


他简单地处理了你的伤口,极力掩饰着脸上心疼的神色,转身背对着你,不知在想些什么。他定定地站着,默了许久才问:“你......可后悔?”


你凝视着他,淡然一笑,道:“不悔。”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