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当全门派正太暗恋你#

楚歌声声:

【唐门】


你从幼时起便是不服输的性格,无论是什么事情都想去试一试争个高低。


“呵,你这妮子,有本事去闯闯唐门密室?”


你气的涨红了脸,不顾别人劝阻硬是闯进了密室。机关重重,躲的不如来的快,两边的墙壁逐渐向中间合拢,你心一沉闭上了眼睛。一股力量向你袭来,你本以为自己会变成这墙壁里的亡魂,然而这股力量却是将你向外拖拽出去…你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清秀的少年脸庞,充满了担忧和紧张,脖颈还残存着汗珠,“…子母爪?”


“笨蛋,还愣着干嘛,跟着我…”,他紧紧拉住了你的手嗔道,“别再叫我担心了。”




【丐帮】


他有天生的好酒量却顽劣不服管教,所到之处必定鸡飞狗跳令人头疼不已。你见到他时,他正被长老惩罚在河边思过,不准吃午饭。可他倒是乐在其中,坐在河边扔着石子,石子打着水面越跳越远。


你蹲在他的身旁,学着他的样子,也拿起石子像远处抛去,但石子却扑通一声没了踪迹。


他回过头看到是你,露出了少有的笑容,有些痞却透着一股执着的孩子气。


“想学打水漂么?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儿上,我可以教你。”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