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男神x你# 【新春贺岁版 回家不要见家长的?】

-妄辰執-:

#男神x你# 【新春贺岁版 回家不要见家长的?】

回家过年不要带媳妇的?回家过年不要见丈母娘的?๑乛◡乛๑

看你老公怎么宠你qwq
看你老公怎么傻白甜qwq

注:不会写全门派哒~想看哪个就私信或者评论吧~~(留个坑以后填哭嘤嘤QAQ)毕竟算是小长篇QAQ(x只是懒233)


可能我写的不是你心目中的男神,但是我会努力塑造一个极力接近的“他”
很谢谢你们会点开这篇文章,并且看完还不嫌弃
给大家在这比心了❤️

-----------------------------------------------------------


苍云

雁门下着絮絮小雪,为了迎接新年苍云堡早已挂起来红灯笼,而他也早已褪下玄甲。与你一同告别了掌门便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他十分拘谨,你捏了捏他的脸让他放松。“爹娘,我回来了。”你看着屋中忙忙碌碌的母亲,声音有些许颤抖。老人仿佛知道似得,一把拉过你身后害羞的他,他挠挠头回头看着你,你微微一笑示意他大胆的去吧。
厨房里的他拿着刀,仿佛是他的陌刀,十分顺手,每块肉都一个大小,每一个装饰都十分精美。老人拍着他的肩道:“哎呦,看来我女儿没在你那受苦呢!”他腼腆的道:“嗯,不舍得。”吃着一桌自家老公做的菜,自然十分开心,而且母亲似乎很喜欢他。三个人就这样有着没着的唠着事。突然母亲放下了碗筷,气氛严肃了起来。“女儿,我看的出你们十分认真,也看的出他对你有多宠爱,可是...毕竟他是一个当兵的,要是.....你不就守寡了吗?”你抿着嘴,刚想说话就被他拦了下来。“我对她是真心的喜欢和爱意,我不会那么早离开她,为了她我会保护好自己不会被人打趴,我也会好好的保护她,”他转头看着你,眼中温柔十分,认真万分“她的哪一面我都见过了,无论是可爱的样子还是睡觉流口水的样子,以及找不到我时害怕又紧张的样子。她有时傻傻的,有时又特别聪明。正是因为这样,我才确立我喜欢她!”你哭的妆都花了,平时话不多的他在今天将自己的心意告诉了你的家人和你。老人更是一笑。他笑着伸手将你的泪拭去,不顾一旁的老人轻轻啄了下你的脸颊。当你们想起老人还在时,两个早已脸红透了。“最后一个问题,你该叫我什么?”老人看着你们。“娘!”两人异口同声道。

———————风霜不掩其情,大概也就是这样吧。


(再凌烈的雪,再硬的铁甲,也会有一颗为你热情的心。)





---------------------------------------------------------------

希望你们会喜欢呐~~~

啊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