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假如苍爹来救你【皮这一下我就溜】

王平面皮:

你是一名天策军士,正挥舞着手中的长枪,斩杀秦王殿外来势汹汹的狼牙军,滚烫的鲜血染上你的铠甲,原本纯粹的大红色早已污浊不堪。你仿佛不知疲倦,目光如炬,灼烧着眼前的敌人。因为人数差距悬殊,你身后的天策军士一个接一个地倒了下去,终于,你的后背赤/裸/裸的暴露在了敌人眼前,你也早已失去回身防守的力气,眼看着狼牙兵锋利无比的刀刃向你挥去,你毫不畏惧,也高高举起手中长枪,狠狠地向前刺去--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降临,你好像恢复了一些自己的意识,回头看去,只见一个通身黑甲的军士傲然挺立,高大的玄铁盾稳稳地挡住了狰狞的刀口,修长的陌刀泛着银光,炽热的战场丝毫没有影响它逼人的寒气。军士双眸深邃如海,脸型棱角分明如刀刻一般,面色阴沉,薄唇微抿,如雪域头狼,将你护在身后。
你被这样一副景象晃了神,又听得一声响彻天际的号角--那是苍云玄甲军的征号,狼牙将领听闻,迅速向狼牙军下达了撤退的指令。你身边的狼牙军逐渐被赶来支援的苍云军所取代,等你回过神的时候,你已经瘫坐在了地上,再提不起力气。
刚刚护在你身边的苍云走到你身边,向你伸出了手,看你已经完全脱力,又一言不发地走到你面前,半蹲在地,将后背展露在你面前。
此刻你已完全反应了过来,呆呆地看了一眼那个苍云,有些不好意思,又暗嗔自己矫情,象征性地扭捏了一下,毫不避讳地趴了上去
苍云的后背宽大,因为隔着铁甲所以还有些冷硬。但即使如此,你还是感受到了从苍云身上传来的暖意,好像还能听到他结实有力的心跳,只是这心跳,似乎快了一些。
从秦王殿门口到医馆的路并不漫长,可你们却如同走了一个漫长的年岁,苍云脚步沉稳,你在他的背上很舒服,连身上的伤都觉得不那么痛了。苍云轻轻地把你放在医馆的草席上,然后乖巧地坐在一边看着大夫给你处理伤口,你看着他安静地模样,没来由的想起隔壁王大爷家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没忍住,笑出了声,却抽到了肚子上的伤口,疼的你到吸了一口冷气。
苍云见你疼的五官都皱在了一起,赶紧站了起来,有些紧张地看着你,开口问道:
“你……你没事吧?”
苍云的声音沉如磁铁,带着些刻意放软的语调,让你不禁红了耳廓。
“无……无妨……方才……多谢了……”你磕磕巴巴的道了声谢,却觉察到他目光里的柔和与关心,不同于刚刚战场上的威慑凶狠,这样直勾勾地盯着你,使你的双颊也隐隐发烫。
苍云好像没注意到你的窘态,认认真真地看着你,一字一句地说:
“有什么需要的一定要叫我,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