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男神x你】下雪了(剑三男神)

卿云歌。:

阿颜这里下了大雪,有感而写。


【霸刀】
你看到外头雪越下越大,披上外套边匆忙走出家门,伸出手看着雪花落在手掌里。颈项处传来一阵柔软,转身是他笑着替你围上貂毛围脖。
“夫人冻着了,为夫会心疼。”




【长歌】
大雪纷飞,你穿着一席白衣站在雪中,脑海里回想着他为你奏曲的样子,身子竟不自觉地舞动起来。不知跳了多久,你突然意识到,那琴声是真真切切的存在,你转身看着他。
他也笑意盈盈地回望着你。






【苍云】
自从和他来到苍云堡,心里就盼着看一场雪。当天空吝惜一般只飘下细小的雪花时,你开心地跑了出去,兴奋地大声呼叫着,他无奈地瞥了你一眼,快步跟上你抱住你。
“以后我陪你看一辈子的雪,可好?”







【天策】
队里给他放了个小假期,他便带着你往北方去玩乐。一天夜晚,你站在露台上一言不发地观赏着雪景。突然听到一声关门声,不一会就看到楼下一个男子在雪地中来回奔跑。
“嘿媳妇!!!居然下雪!!!!!”
你揉了揉额头。
“咱能不能别丢人了。”




 


【藏剑】
你买完东西准备回家时,只见外头寒风裹挟着白雪落下。你自认倒霉,一个人走在风雪中,任雪触碰着你的脸颊。走着走着,忽然一把伞撑在你头顶上方,为你遮着风雪,你回眸。
他正浅笑地接过你手里的东西,为你撑着伞。
“夫人,我们一道回去。”



【七秀】(秀爷)
你坐在亭子里,喝着温酒,看着外头的大雪纷飞,一抹粉色的身影挥舞着长剑,伴着风雪起舞,你痴迷地望着他。
你摇了摇头,苦笑着仰起头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你又忘了。
你刚清扫了他墓上的积雪。




【少林】
你诵经拜佛后向他告别,跨出门槛走出去几步,便在厚厚的积雪里摔了一根头。你连忙站起来,拍拍身上的雪,走到寺庙门口。
回头看他时,他正拿着扫把,卖力地扫着雪。






【万花】
他出门采药时,突然下起了大雪。你担心极了,取出一件厚披风便急急忙忙跑去。
寻了一会,发现他正悠闲地折下一枝腊梅,拿在手中端详。你有些气愤地走过去,讲披风搭在他肩头。他一惊,转身看到是你又长叹一口气。
“给你摘的,觉得配你特别好看。”
他把手中的腊梅递给你,微笑地看着你。







【纯阳】
那年纯阳与江湖其他势力一战,他受了重伤,从此下落不明。你倚在一棵树下,痴痴地望着远方,这纯阳宫的风雪你也早已习惯,已经体会不到叫寒冷。
就这样等了两年。
某一天,一抹浅蓝色的身影,撑伞缓缓向你走来,你眼中噙着泪花,他丢下伞,拂去你发上的雪。
“我回来了。”






【唐门】
执行完任务,你们俩一齐走在路上,看别的情侣合撑一把伞,在白雪中谈笑着回家。你默不作声,只是看着雪,他望着你若有所思,牵起你的手,走走你的前头带着你走。
“雪后,你就踩着我走过的地方走,这样你能省点力气。”


 



我真的难产了,写不出来了,就先写这么多!!!




这儿阿颜,一个废柴乙女文手,在等放寒假,励志做一个高产的人。



如果喜欢的话,记得收藏√评论√推荐√关注
谢谢各位喜欢!

评论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