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如果你的技能会说话(4-藏剑家的风来吴山)

毛杉稻士:


 全门派技能拟人系列企划 | 不要借梗么么哒 

风来吴山是一个软软的小姑娘,说起话来糯糯的,粘粘的,可爱极了。


偏偏风来吴山还特别要强,又极其倔强。没事的时候,她就在练臂力,努力得藏剑都不好意思责怪她,其他的技能也特别喜欢风来吴山,比如泉凝月、云栖松、鹤归孤山都经常给风来吴山加油。


只有莺鸣柳特别忍心,特别凶,总是训斥风来吴山。


“你看看你,这次也一个都没有转死!”莺鸣柳揪着风来吴山的小脸蛋,训斥她。


风来吴山疼出了眼泪,大眼睛水汪汪的,嘴巴被扯得变形了,还努力地道歉:“莺莺,吾错啦!”


莺鸣柳听得更生气,“嘤什么嘤!犯错了还敢嘤!”


藏剑看得心疼,扒开莺鸣柳的手,给风来吴山解围:“好啦好啦,风来吴山只是叫你,不是嘤嘤嘤。”


“哦。”


莺鸣柳不满地松开了手。


一个人都没转死,藏剑本来也有点不开心,但是看见风来吴山忍着一汪眼泪,两个小脸蛋还顶着红指印,搓着小碎步来找藏剑道歉:“主人,我会努力哒!”


藏剑顿时就不忍心怪她了。


风来吴山道完歉,就吭哧吭哧地消失了,去练臂力了。


毕竟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


所以每次藏剑把风来吴山召唤出来的时候,都有点于心不忍。


而风来吴山平衡感还特别差。


这会儿,藏剑又把风来吴山召唤出来了。


听见呼唤,风来吴山元气满满地冲了出来。


云栖松和泉凝月特别暖地说:“加油加油!我们会保护你的!不要怕!”


鹤归孤山也给她打气:“我都给你扫平了,很简单的!”


“好~我知道啦!”风来吴山非常乖巧地回答着,结果转了没两秒就……


“主人!我头好晕~~~~QAQ~~~~~”


“乖啊!很快就转完了,一会儿就休息!”藏剑很温柔地说。


“你说什么呀!风好大我听不清!”


藏剑:“……”


这样的风来吴山怎么转得死人嘛!


算了,反正可爱就行了。




——TBC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