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如果你的技能会说话(1-策策家的啸如虎)

毛杉稻士:


    1、全门派技能拟人系列企划     


    2、不要借梗么么哒    



策策家的啸如虎,是一个白白嫩嫩的男孩子,胆小还晕血。


每次被策策召唤的时候,啸如虎都会被吓一大跳。


因为该啸如虎出场的时候,策策整个人都破破烂烂的。胆小的啸如虎吓得打嗝了,还是挺起小胸脯,挡在策策面前。


“策策,你不要死呀!我来了呀!”


策策看着啸如虎哭出鼻涕泡,就很心疼,又很无奈,于是安慰啸如虎:


“你别哭了,我没事的。”


啸如虎哭哭哒哒地摸眼泪:


“骗人!你没事的时候根本不会叫我出来呜呜呜……”


策策就没有办法。


毕竟策策是个硬汉嘛。


没有安慰小哭包的能力。


虽然每次都要安慰一下小哭包,但是策策的安慰能力一点长进都没有。


策策没有办法了,只好努力不让自己受伤。


这样啸如虎就不会哭了。策策心想。


“呜呜呜……林林,策策好久没叫过我了,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啸如虎以为自己被冷落了,就找徐如林哭诉。


徐如林跟她的名字一点都不一样,她是一个火辣的暴脾气。


听了啸如虎的哭诉,徐如林不耐烦地说:


“策策不是怕你伤心,才努力不受伤吗!为了不让你哭鼻子,我也很努力的!”


啸如虎不好意思地“哦”了一句,然后说:“谢谢林林。”


徐如林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她“嗯”了一句就不做声了。


啸如虎偷偷看了又被策策叫走的徐如林一眼,小小声地嘀咕:


“那我也很想保护策策的嘛!”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