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网3×恋与制作人的设定脑洞

😂😂😂

一只柴犬:

我和吃梨两个已a玩家还有未a玩家烧鸡脑洞的【剑网3】×【恋与制作人】。
时间是开重制版之前的95年代。设定是不用特别顾虑现实的工作,可以有充足的时间随心所欲玩游戏。
全是奇怪的东西和私心,不接受撕逼。
欢迎补充。


白起:
几人中资历最老的玩家,原来是天策二内的二少。高中游戏打得比较多所以成绩不太好。因为某些原因a了删号,回归的时候买了个藏剑二内的军爷。
浩气,主pvp,犀利大佬。被现任攻防指挥发现是个好苗子,于是让他先指挥混分地图。
老白发,老校服,朴素大佬拓印一应俱全,有一点外观但是基本不穿,骑劲足里飞沙。


李泽言:
出人意料地是个盾萝。暗中喜欢可爱的东西,除了四红之外限时限量全,常穿六红黑盒子,喜爱蓝白兔兔喵喵面具和鸡小蒙。
纯pve,指挥当赛季主流本,偶尔开成就团。基本不pvp,却不知道为什么是恶人兵甲榜第一的大帮会[华锐]的帮主,固定团的招牌也是【华锐】。双橙武切糕特效武器。赤兔莎莎踏炎脚气都有,常骑赤珠飞电。有钱真好。
有一个小号苍爹id苏弗尼尔,烹饪专精,承包了本服相当一部分的宴席。


许墨:
双修恶人花哥,pve是老李固定团的御用奶花,pvp是犀利体操花间。善于研究配装。资历大佬,擅长蹲宠物。五甲常客,常开老本成就团,偶尔开主流本。
马尾白/狐金+破军校服。成衣外观比白起多,但是也不怎么穿。骑踏炎乌骓。
有个道姑精力小号,单修气纯。


周棋洛:
浩气喵太,其实继承了师父的恶人喵哥。纯pvp,不会t,皇宫是他的极限。
喵哥号很情,骑赤兔。常年悬赏榜前三,热爱野外搞事,看起来像个毒瘤但从不白字。仇杀屠杀不分阵营但三观很正。常穿六红破虏校服。喵太号倒闭金,骑脚气马。
搞事搞得多了又犀利,居然拥有了一群迷妹,浩气恶人都有,闻风而动试图堵截他喂糖葫芦。


女主:
小白秀姐。pvp奶秀,pve李总固定团的冰心。浩气小帮会帮主。会买一点喜欢的外观,但穿几天又换回校服。骑自己买的麟驹→黑的踏炎。


其他:
韩野:
一手丐帮,体型丐哥,仰慕白起于是在同账号下建了二少。浩气。


魏谦:
单修鲸鱼,体型炮哥。华锐帮会二把手。


经纪人:
刀哥,浩气,为了周棋洛操碎了心才建的号。


安娜:
犀利奶毒,毒姐。


悦悦:
单修花间的花萝。


顾梦:
妖琴爹,双修莫问相知。


女主的父亲:
大师,给女主留下了一个小帮会。


关于jjc:
白起带女主和韩野的二少打策藏秀。韩野总是迷弟式给白起递探梅,甚至不惜自断风车。
丐哥和二少在一个账号下所以常常为没有体力跑商而发愁的韩野,收到了女主寄的转神餐。
白起:……有点嫉妒。于是遇到内功队就看着韩野出片玉再单杀奶妈。韩野蒙在鼓里:虽然我死了但是白哥好强!女主:好像哪里有点不对但还是算啦,学长这是风袖。
许墨和周棋洛打明花,奶妈是招募喊来的,不固定。内功队带不了女主。
李泽言不打jjc。


关于战场:
大佬白起因为和女主一个阵营,还会开yy队而占尽便宜。棋洛也有时会开喵太和女主组排。
恶人许墨/李总:……。


关于固定团:
御用奶花许墨,会把听风留给女主。女主第一次打本,许墨悉心照料:只要有我在,你就不会死。被团员成为最稳奶花的许墨,折叶不到必要绝不交,在那天为了女主技能加快了技能循环,但每一个都精打细算,刚好卡点。
铁面指挥李泽言,在女主小白时期默许她在本里洗冥泽。


关于经纪人:
经纪人为了寻找周棋洛而建了刀哥号。
经纪人:要赶通告啦你在哪里?剑网三!启动!什么你怎么还在80!周棋洛:我要陪薯片小姐跑商啊。
第一次被周棋洛喊来替他拿喵哥悬赏的经纪人:为什么这么多啦!


关于周常:
烛龙荻花皇宫,是五个人固定去打的,偶尔喊下别人,比如给韩野的二少黑辟沌。大扇子不用说,踏炎也自然是黑给女主的。周棋洛只会开着喵太和他们一起,所以喵哥没有明月锁,他也在实践中学会了t皇宫。火正啦大笛子啦白起许墨已经有了不需求,各种特效都也被塞给了女主。
当魏谦开着炮哥跟他们打烛龙殿的时候,李泽言会密聊他:洗子母爪,雷神的时候把白起/许墨/周棋洛拉进圈里。魏谦:……。然后女主给了被拉的人战复。李泽言:……失策,下次拉我。魏谦:……。


关于站街:
六红黑盒子盾萝李总,浮夸地坐着老太太椅子/银月金虹。许墨普通地站着。周棋洛的喵太蹦蹦跳跳。白起忍不住想点身边的人插旗。


关于818:
四个人都是服里眼熟的著名人物了,女主经常莫名其妙地因为屁大点事被8。
【818】那个脚踏四条船的戏精秀。
昨天被华锐帮主炸烟花今天就和阵营指挥三生树下抱抱了哦。毒瘤喵哥护你短待在监狱的滋味妙不妙啊。还有缠着大神花间教手法教配装你婊不婊呀?
然而女主并不会知情,818也通常在发出后没多久就被删帖了……。


关于大战:
五个人固定大战队伍了,逢年过节刷花灯啦挂件啦也是。女主小白的时候不会躲圈总是秒死,许墨就让她切冰心自己切奶花。dps全靠李总了。李总:看看你们的dps,不过如此。其他人:……你可是cw。
为什么要在这种事情上争啦…


关于外观:
白起,并不喜欢限时限量,但会因为女主无意中的感叹啊这次成男的什么什么好好看哦,而购买——或者偷偷购买女主情侣款了。
李总,常常给女主送东西。eg.这是上次随手买的五红/赤兔/粉白菜,收着。女主推三阻四不收他就会生气,只好放在仓库里,久而久之她的仓库令人叹为观止。
周棋洛,虽然比不上李总,但是喵哥号非常情。他本人更喜欢把喵太号打扮得很可爱。
许墨,令人意外地喜欢给自己的道姑买外观,把她打扮成女主的秀姐然后双开截图…非常小心,至今从未被撞见过。


关于捏脸:
白起一开始并不在意自己的系统脸,直到有一天女主发出了质疑:诶,没想到学长居然是系统脸呀……之后火速换了帅气的捏脸。
李泽言建号时随机了id,却认真地捏了自己觉得很可爱的脸……进入这个浮夸的江湖后看见别人的id和捏脸,李总选择改名换脸买外观。
许墨一开始就捏得一手好脸,花哥温柔冷静书卷气甚至还有点像他自己……
周棋洛的喵太超可爱,黄蓝异瞳。喵哥银色猫眼,有刀疤。


关于追杀组织:
第三阵营。


关于运气:
李泽言喜欢鸡小蒙,但是他很黑,黑到好久好久刷不出来。直到有一次,女主和他两个人去打英雄无量宫,一发入魂,于是对她倾心不已。
许墨很红七秀,常在本里给女主拍装备。


其他:
女主的[谁在看我]里总是有李泽言。
李总:你知道我让你在我精八插八400w做的盾上坐着意味着什么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