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三男神x你]关于他们想念你的表现?!

小CC:

①好久不见!!!我又开始更新啦!!!


——♡——♡——


天策
这位大将军独自一人坐在马背上,双手紧握着缰绳看着远方的夕阳,红扑扑的云朵慢悠悠地飘过天空。他叹了口气,眼神暗淡无光。
“我好想你。”


藏剑
他穿着明亮黄的服装,踏着缕缕清风在西湖亭与亭间的走道里来来回回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东西的到来。三步一回头望了望入口处却总是得到失望的结果。
“你怎么还不回到我身边。”


长歌
轻抚着琴弦毫无心思地随意拨动几根,使之发出令人心烦意乱的噪音。他眨巴了下眼睛,自顾自地摇了摇头继续着手里无意义的动作。
“人生漫漫,无你可不行。”


霸刀
他扛起那你远视而不敢近靠的大刀,像往常一样搭在肩上。路过曾经和你一起停驻的客栈和你曾经最爱的小吃店,深邃的眼眸渐渐的黯淡无光。
“想和你在一起。”


五毒
左捏捏了下灵蛇的脸,右揉揉了下呱太的脑袋,皱起了眉头,嘴里叹气声不绝。松开手停止一切的动作撑起头望着桌上已沾上灰尘的发簪,陷入沉思。
“唉,都没你手感好啊。”


明教
又一次从梦中惊醒,一不小心翻下树干。摔在地上,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就如往常一样打了个长长的哈欠。睁开眼发现还是晚上,似乎睡不着了。他伸了个懒腰呆呆坐在原地。
“没有你的日子,作息都是乱的。”


丐帮
满满的兑上一碗酒,像平常一样往面前想要敬上一杯,却顿住了手上的动作。自嘲似的勾唇笑了笑然后转了下手仰首咕咚一口气喝下。
“真的是习惯有你在身边了。”


七秀
一曲终。停下舞步弯下腰喘了几口粗气,抬手抹了抹汗后往椅子处走去,一屁股坐下。抓起身边的蒲葵扇,给自己扇了扇风然后笑嘻嘻的转过头去嘴里下意识吐出一句却得不到回复。
“不夸我呢…对噢…你离开了。”


纯阳
纯阳宫的雪还是一样毫无停息的下着,铺天盖地的冷风袭来。他裹紧了身上披的雪白毛绒外套,却并不是想象中的合身,这是你送给他的礼物。弯眸勾唇笑了笑后脱下外套拥在怀中。
“你那样蠢,没我你可怎活呀。”


唐门
竹林里的身影被月光拉长,印在地上略显孤单。他垂着头摆弄着手上的机关,娴熟的动作在这时却变得异常生硬,不知为何的昂头忽地望着月亮,想起了曾经紧跟的身影。
“…”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