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网三】花哥x你 当他下定决心调戏你时

等一个芥川川:

_(┐「ε:)_文笔渣的一批
自己yy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萌..萌新








短小
shi一般的排版慎点









你偶感风寒,去他那里问一贴药方。


他却招呼了师弟替他坐诊,扔下一干患者担心的凑了过来。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他流露言表的担心和自然而然的亲昵让万花谷众弟子和前来求医问诊的病患投过来揶揄的眼神。


你恨不得扭头跑掉。


他刚刚诊脉的手却一把扣住你的手腕。


“还好,没什么问题,一会我把药煎好了给你送过去。”

“不,不用麻烦,我过来拿就好。”

“不麻烦,我就正好回家给你带回去了。”

他笑着拉过你的手十指相扣握住,令你挣脱不得。


“还是你在这里等我一会,一起回去?”


他的一番话令众人露出“哦~”的眼神。


暧昧非常。


“师兄你可以先带嫂子回去,今天不忙,嫂子的药我给您熬好了送去。”


带班他的师弟也开始起哄。


你还来不及反驳,他却应了声好。


便揽住你往他家里走去。










“喂,你带我去哪里啊!?”


“我刚刚不说了么,一起回家。”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