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采访十二门派』你什么时候会想她?

我真的不吃鸡排了:

吃糖🍬
突然来的脑洞。

【万花】

-自己脱衣服的时候。

「哈?」

-她帮我脱衣服的时候我可以近距离看她的脸。平时一直盯着她看会脸红(一本正经)。自己脱时候就莫名脑子里都是她。

「你现在脸很红啊…………」



【苍云】

-扭秧歌。

「噗……哈哈哈哈哈……可以问一下原因嘛?」

-她每次看都很开心。

「可以给我们表演一段嘛?……卧槽,别打人啊」



【少林】

-吃饭时候。

「欸?吃素怎么了?这有什么关系啊喂」

-只有见她才吃荤。

「?????????」



【唐门】

「我就不采访了,你喜欢木桩对吧。」

-呵呵,我打木桩是我婆娘让我我每天去打的噻。

「那你什么时候会想她?」

-洗澡的时候。

「靠,不想采访了。我未成年」

-听我说噻,我婆娘说我腹肌好看所以……你别走啊……喂……




【天策】

「这位将军你的马好帅啊(然而将军露出来的内衬打了补丁)……」

-那是,有啥事儿嘛?(一脸得意)

「你啥时候会想你媳妇儿啊?」

-(突然脸红,咳嗽咳一声)滚滚滚……老子要采马草去了。

「意外的纯情是怎么回事……」



【五毒】

「请…问…你…什…么…时…候…会…想…她……」
(有蜈蚣蝎子毒蛇不敢靠近)

-嘿!胆子这么小?忘了告诉你,你这样大声,周围的蛇可都要出来咯。

(???溜了溜了……)



【七秀】

「秀爷,你……什么时候会想她?」(看到太漂亮的总是小心翼翼)

-每一刻。(转身对自己的媳妇儿求夸奖)

「忠…忠犬?」



【长歌】

「小先生,你什么时候会想你那个她呀?」

-今天晚上吧(脸红)

「你把孔圣人放哪里?突然色情??」

-不不不不……不是(脸更红),今天是十五。可以说一句『今晚的月色很美』,其实……今天准备告白……

「我觉得你会被吃干抹净」

-………………



【霸刀】

「霸霸,你啥时候会想她?」

-冬天。

「答非所问???」

-冬天她会多抱抱我,我喜欢她多喜欢一点我。

「似乎有点傲娇?」


【纯阳】

「道长,你什么时候会想她呀?」

-看雪的时候吧。

「……她是羊绒内衣???」

-她说我像雪。

「…………她在吐槽你面瘫吧」



【明教】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说人话……

「什么时候会想喜欢的人呐?」
(要给西域人翻译明白点)

-「很多时候,想了就去隐身看她咯。」

「为什么要隐身啊?」

-我怕她觉得我烦。



下期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