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三】门派梗

陌上花开不为君:

向天策势力低头,不行,我受不了这委屈
这次是只有长歌
天策打算放在最后了,哭唧唧


门派梗   9.长歌








      长歌门山青水清,门下弟子也带着文人雅意,正如你的师兄,即便只着一袭青衫,也必然带着一份诗雅风姿。你自进了学堂,便是早在长歌略有薄名的师兄在教习你们,师兄虽然年纪不大,学问,武艺却在平辈中颇为出色。









     最初学的还是些简单的入门招式与琴技,学堂的小孩子们还能津津有味的听进去,可难度逐渐升高的时候,小孩子私下的小动作也无可奈何的加多。










     这天正是休息的课间,便见几个顽皮的学童在外玩闹的唱着奇怪的调子,“弹棉花呀弹棉花~半斤棉弹成了八两八~”









     你原本正托了腮看师兄,猛然听着这些,忍不住笑出声,打乱了在弹琴调音的师兄,他抬头看你,清浅的眼瞳里倒映出你如花的笑颜,耳根猛然变得通红,见你笑吟吟的看他,只得清咳一声,“怎么?我脸上有东西吗?你一直在看。”你笑意不减,带着三分戏谑,“我是看师兄好看呐。”他目光一转,“左不过是副皮囊罢了。”








     你仍是笑着看他,“可如师兄一般清俊的人,师妹也没见过了,不如,”你突然靠近他,跪坐在他身边,抬头看他,“师兄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他猛然看你,认真道,“好。”











算算时间,明天应该能把明教写出来,不行不行,明教要跟唐门和五毒一起放粗来,嗷,我努力把唐毒一起码。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