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男神X你 各门派成男变相告白 【霸刀】

福尔玛琳:

我感觉再不发点东西,我的粉就要掉完了
捧心给小可爱们,祝大家中秋快乐,看月月吃饼饼
总感觉仓促,诶,掉粉就掉吧,看的都是小天使,小仙女,有空再改www

“你在干什么?”他刚进门便看见你蹲在地上理着行李。
“我要出去一趟,”你指了指地上的包裹,“别傻站着,和我一起理啊。”
“去哪?”他走到你身旁,轻轻蹲下帮你拾着瓶瓶罐罐。
“送一送我的明教亲友,更快就回来,别担心,”你嘿嘿一笑,别过头在他的额前印下一吻,“回来给你带西域的特产,漂亮的波斯猫还有好吃的葡萄干……”
“每天要记得写信给我,不然我会担心,”他揉了揉你的头,叹了口气,“就这一次,再没有下一次了,以后你就好好呆在山庄里哪也别去。”
“不要嘛,幺幺,你最好了,你可以陪我去的嘛,对吧对吧。”你连忙抱住身旁的人开始撒娇。你见他不响,就一个人蹲在一旁偷偷委屈。
“好了好了,那我以再后陪你去。”他轻声安慰着你,“金疮药带好了吗?”
……

“一人我饮酒醉……嗝,十二个小哥哥……陪,陪我睡,还有幺幺,也要陪我……”你躺在明教亲友的怀里,一口一口的喝着果酒,撒着酒疯。
“你说,你们西域的女孩子,为什么眼睛,都,都那么好看啊?”你看见一旁的波斯猫,顺手将它拥入怀中。
“……天生的吧,其实我觉得,黑色的眼睛更好看呢,”明教认真的想了想你的样子,“我觉得你适合黑色的眸子。”
“幺幺呢?那幺幺呢?”你抚了抚怀着的波斯猫。
“幺幺?”
“就是那个很好很好的霸刀呀,你见过的。”你开始扯波斯猫的长毛,它尖叫着跳出你的怀中。
“柳侠士的话,可能适合棕色的眸子吧?”
“诶?你看,那个是不是幺幺?”你突然指着一处喊道,“幺幺!”
对面分明只有沙丘和天上的星子。
“幺幺,幺幺……”你没有看见霸刀的身影,有些失望便啜泣起来。明教也是第一次见到发酒疯这么难哄的人,只得跟着你团团转:“没事,不哭啊,柳侠士马上就来了……”
不知过了多久,你也闹累了,倒在地上沉沉睡去,伴着一旁微凉的夜风,扯了扯身上的衣服试图将自己裹的严实些。
明教松了口气,不远处小跑来一个人,赫然是霸刀。
“给你添麻烦了。”他向明教点了点头,随即将身上的皮衣外套裹在你身上。
“幺幺……”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你蹭了蹭他的手。
“我在。”
“幺幺……”
“我在呢,别怕。”


送给最喜欢的黄叽亲友(居居)@沾衣忘机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