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盾太x你秀恩爱n连》

云槿舒:

by2017.9.28【20:45】云槿舒
1.小小年纪这么会撩成何体统!
逛超市的时候,盾太由于没接触过,你以为应该是这样的,他眼巴巴的瞅着你,啥也不敢拿……欧草……真萌,他站在门口等你过来,你捂住鼻子,试图把自己的形象弄得稳重一点。
哪知道刚进门,盾太比你还会选,基本上全程他挑的是家里用得上、符合你口味的零食之类的。
你再看看自己篮子里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你怎么那么熟练啊?”回家的时候你愤愤不平的问他。
“什么?”盾太没听清,抬头看着你,手里提着一大包的生活用品。虽然他身高才勉强和你的腰部持平,力量但是不小,也难怪,苍云的武器很重,所以臂力惊人,你一点也没有作为大人应该帮小孩拎东西的觉悟。
你重复了一遍,正巧边上的路灯是绿色,盾太腾出手扯着你过马路,对于你的疑问,不假思索的回答:“在你家生活了这么久,观察久了自然知道。更何况,老子喜欢你。”
言下之意,对于心上人的一切怎么可能不留意。
你一怔,那天下午脸一直红扑扑的。


2.没事的,我在这
“我们这个时代也有可怕的鬼怪哦!绝对会让你看完瑟瑟发抖的!”
“是吗……比如这个?”
“卧槽你从哪里找出来的!”
“……大扫除的时候,怎么,听你的语气这东西很可怕?”
“谁说的!不存在的!”
“哦?那等会放个看看?”
“……”


你此刻的心情只能用四个字——悔不当初。
为什么要受不了盾太的挑衅脑袋热去放鬼片……而且还是日本那种惊悚类型的!看着电脑里,楼梯间的恐怖身影……你藏在被子下的身子都僵住了。
就在高能即将到来的时候,突然啪的一声——你家电路跳闸了,你下意识的尖叫起来。
但下半句尖叫被吞了回去。
抱着你的人面不改色:“不慌,我在这。”
对方没有你高,年龄也比你小,可以说你才应该是该稳重的人,深冬时节,他的手也一直是热乎乎的。
这话其实连安慰都算不上,还硬梆梆的,你安心的被他抱着,黑暗中,唇美好的扬起。
盾太轻轻的拍着你的背,也笑,他不会告诉你,自幼在苦寒地域训练的人,动不动要上战,踩着白骨前进,那样的人间地狱他也害怕过,哭过。
最终,通通成为磨练他的一部分。
何况那些磨练才让自己得以认识你,余生相伴,无惧坦然携行。


3.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是非你不可了
盾太是你在枫叶林中捡到的,当时他就撑着刀,喘气,脸上身上都是血污,金色的瞳像一只野兽,全然是生人勿近的气息。
后来你总是问他,为什么在那种情况下,让你能近身?
盾太不答,憋了很久,才说“你一看就比较蠢不可能杀我。”你气的锤他,后来死都不肯再提这个狼狈的相遇。
盾太怎么会告诉你呢,在枫叶林中人来人往不少,可看他的样子还有伤口,要不是看戏要不是视而不见,每个人看他的眼睛都充满戒备。
直到你出现,你确实害怕,却依旧去拿了药和绷带给盾太包扎,你耐心的告诉盾太这个时代的语言和所有的常识……
嘘,感情问题,你知我知就好了。


4.除了宠我你还能怎么办呢!
在盾太到你家前,你家基本上乱七八糟没地方站人,而且由于职责只需要在家里打字的缘故,你对于家里的环境实在不讲究。
盾太在家好歹帮你收拾,但很不巧,他有事要半个月才能回来,于是原本干净的屋子又一团糟,他回家的时候,你趴在床上补眠,头发几天没洗油腻腻的。
盾太叹气,就知道又是这样,时间一晃就是两年,他长高了不少,认命的把你从电脑桌上抱起来,在这里睡非感冒不可,自己随意收拾了一下,去洗了个澡,拥着你,盖好被子睡着。
至于邋遢的屋子……醒来了再收拾吧。


5.be?不存在的
怎么会这样呢……你看着面前的白布,只感觉腿都软了。
上一刻还牵着你的手,耐心听你讲自己以前的故事,下一秒,车祸、血液、还有盾太模糊的笑,似乎只是一个梦,可这就是现实。
“阿燕……”你的声音颤抖,有水渍掉在地上,水光折射出你丑丑的哭颜,起来啊……
你不是最受不了我哭的吗……我哭了啊……你怎么可以还睡在那里……
男人站在门外,模样赫然与你的盾太一模一样,听到你的哭声,握紧拳头,咬牙转身离去。


卡!导演在场外喊,盾太赶紧推门而入,亲吻你的脸颊,一点也不顾及站在这里的一众单身狗,处于变声期的嗓子带着七分青涩与三分沙哑:“不哭了,不哭了……”
他向来决策果决,独在哄你这件事上结结巴巴,找不出词,只是把你抱紧,一下一下拍你的背。
“乖,演戏而已,我在这……不哭、不哭。”
良久,你放松下来,低声说:“不是的。”
“恩?”
“阿燕……刚才的那段戏……我是真的怕它发生,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怎么办……我害怕……”
“我不会死的。”少年扳起你的下巴,强迫你与他视线相对,“我一定死在你之后好不好……你只要开开心心的就好了,别胡思乱想,我不会比你先走的,一定。”


6.挖挖坑,埋埋盾【涉及一个大脑洞,所以没写清楚】
饮茶,雾气腾腾,茶水倒映出遥远的景色。
昆仑山的雪景是极美的,可在那战乱的年代,在人的眼中,也不过是苦寒的一处地方而已,狼牙已经把苍云军困在这里半年之久,他们中了埋伏,不得已缩在玉虚峰,此处易守难攻,对敌是再适合不过的了,但并不是没有弱点,没有足够的粮草……他们手里的食物是不可能支撑到等来援军的。
最后,决策是让盾太带着一部分人引来敌人,部分的牺牲换来大部分的平安……实属无可奈何。


盾太全身没有一处好肉,勉强用盾抵抗着,狼牙们嘿嘿一笑,对于垂死猎物的挣扎,他们是很有耐心的。
要死了吗……
盾太的盾终于拿不住了,看着逼近的狼牙,牙齿抵在舌头上……等待死亡降临。


7.违和感君已下线
“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
“话是很萌,但——用在你身上违和感太强了!”
“哦?不是你要我这样的吗?”
“……我错了!qwq”


8.没有什么事情是ooxx不能解决的
你和盾太不是没有争吵过。
其实除了不会说情话,盾太真的是“别人家的男朋友”的类型,可是……这就是人性的不满足吧,每次吵架,他不会道歉,却默默把你要做的都做了,你没想到的也给你准备了,不动声色就是不开口道歉,最后是你和他讲话才算冷战结束。
事情的起因只是盾太和一个工作上的女同事吃个饭而已。
比起并不算特别优秀的你,满世界哪个女孩不比你更能吸引他。
你算什么呢?
你看他又不说话,狠下心:“分手吧。”
“你要闹就闹,但这种话不能开玩笑。”
“分手!唔!”
……


“傻子……”盾太看着睡去的你,叹息。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出现,所以何谈去喜欢别人呢?”


9.我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盾太某天给你的三行情书。
我爱你。
想娶你。
执手偕老。
这个人……真是太撩了。


10.强迫症的第十题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