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三】全门派×你

陌上花开不为君:

当你生病不想吃药的时候……


1.霸刀
       热衷练刀的他兴奋的跑来找你,却发现往日活泼的你无力的趴在木桌上,脸色带着不正常的红色。
      


      他脸色一沉,问道:"生病了怎么不找大夫?也不去抓药?"你无力的笑笑,仍旧逞强的说:"不要,我还好啊,才不要吃药。"说着还逞强的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的样子让他一阵担心,他忍不住把你抱起来,你的脸腾地红了,他轻轻叹了一口气,把你轻轻放在床上,把手放在了你的额头上,他带着薄茧的手此刻温凉,你越发脸红。
        
      他叹道:"乖乖吃药,你就这样怕吃药?"你虽依旧脸红,但还是逞强道:"才没有,我不怕!"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你不怕,我怕好了吧?"他虽这般说着,还是自己亲手去为你熬了药,看着你皱着眉喝下,眼里带着一丝心疼。
        
     


     待你喝下药汤,他坐在你床边,看着你熟睡过去的样子,摇了摇头,轻声道:"看来,貂毛的披风还是薄了些……"


2.万花


        虽然万花谷四季如春,却抵不住你繁忙的身影,你还是生病了。自己就是半个医生,当然知道自己该老老实实喝药,但你撇撇嘴,偷偷把药汤倒进了花盆里,一边倒还一边振振有词"乖乖的喝药,哼╭(╯^╰)╮,就不喝就不喝。"
        
   


     他进来时,闻到一室药香,轻笑出声,你的小把戏自然逃不过他的眼睛,你心虚的躺在床上装睡,看着他转身出门,你犹在暗自庆幸,却不想不过半个时辰,他复端着药碗进来了,你心里一阵发苦,无奈的继续装睡。
        


     他气定神闲的端着药碗来到你床边,自己喝下一口,你心里一阵打鼓,只觉得一阵清风拂过,他身上独有的药香逐渐弥漫过来,你的唇上一软,惊的睁开眼睛,只见他含着药汤吻着你,眼睛带笑的将药汤渡了过来,你脸色一红,还是乖乖的咽了下去。他起身,含笑的抿了抿嘴,轻道:"甜的。"你脸色更红的蒙进了被子里……

评论

热度(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