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三】关于技能喊话②【男神×你】

吃杏子的衍:

剑纯


  对面的奶妈站在镇山河里,美滋滋地奶起了自己,你只能干瞪眼,这种无可奈何的感觉并不好,此时,那穿着道袍的人,不知何时来到了你的身边,他瞥了你一眼,尔后唇角微挑——你不禁气恼,难道是看不起你吗。你瞪了回去,他也只是笑了笑,然后——人剑合一,你听到他这么说:“贫道虽不能给你镇山河,但贫道保证——对面也不会有。”




霸刀


  奶生无望了——又是被墩墩墩的美好的一天呢,你一边在青竹书院翻滚一边想着,彼时,你的血线已是垂危,而丐帮技能控制你却绰绰有余,你早已做好被墩到死的准备——正是绝望之时,你面前出现了一道蓝色屏障,丐帮被隔绝在屏障另一头,你侧过头,那有着鸦青发丝的男人正向丐帮袭来,他说——“别碰她,小兔崽子。”




万花


  微山书院,说难也不难,你队里的dps大多比较小,几次音潮倾湖是避免不了的,音潮倾湖释放时,你却一时失误,扶摇跳得过早,落地时,那致命的音波正向你袭来——你落到地上,却没有丝毫的痛感,在音波接触你的前一刻,你身上环绕着一个绿圈,是【南风吐月】,你侧目,那人在半空之中,笑声温柔——“虽是花间,却也能护你周全。”




------


不,剑三中根本没有这种喊话【#笨猪】


我的眼里只有


解控已交,奶妈一刀【#鄙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