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s

請支持及關注原作者

【剑三全门派成男x你】你:睡不着怎么办②

KillerYizo4:

-我太天真了( っ`-´c)̧̢ ₎考了两天试被数理化生支配瑟瑟发抖


-对不起我是大垃圾我没一次性补完我又挤牙膏
_(。゚⊿ 」∠)_你们打我吧…


-对于大师如果有冒犯的话非常抱歉……qaq


-满脑子都是炮太的step【不我没有黄真的


-企鹅1402638812有意k列的小伙伴可以戳我♡虽然长弧但是都会回复的,你会解锁我的另一个人格哟【不
((((っ´θ`)っ催更调戏表情包轰炸都可以嗷


-欢迎捉虫,建议请提(´,,•ω•,,`)♡


  ●藏剑


  【查了一下唐朝并没有纸币,只有通宝,于是二少怎么藏♂小可爱们自行想象吧】


  “那就数钱。”他双手抱臂,两腿交叠着坐在椅上,看你的眼神晦暗不明。


  “数了也不是我的,反倒睡不着,我才不要!”你翻了个白眼从床上坐起身来。“你知道怎么数吗?”他起身朝你走去,眸带笑意。


  “数钱还能怎么数?不就是…”未等你说完,他便伸出食指抵在你唇上,摇摇头表示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他坐到你身旁,然后敞了敞外袍,“我身上藏了七个通宝,你找到一个呢,我就给你一份奖励…”他捉着你的手抚过他的肩颈,胸膛,渐渐下移止于小腹,“那么…开始吧?”


  ●苍云


  “扭秧歌。”他紧盯着桌案上的战略图,头也不抬。


  “…你……认真的?”你有些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听错了,从这个平时不苟言笑的大将军口里,会说出这样调侃一般的话语?


  “不,请忘掉它,刚才我并没有同你说话。”他抬起头,面不改色。


  “嘁!得了吧,我听得清清楚楚!”你叉着腰,俯身凑到他耳边,“不过,我不会扭秧歌呢…你教我怎么样?”语罢你还很过分地吹了口气。


  很自然的,他连耳尖都红了。


  “可以。扭秧歌嘛…腰就得扭得灵活一点。”他搂住你的腰用力一带,你便卧在他怀中动弹不得,“现在,本将军要看看,你天赋如何。”


  ●少林


  “既然难以入眠,贫僧便为施主诵读经文吧?”他拨动手里的佛珠,定定地望着你。


  ……


   大师我先睡了您帮我吹灭蜡烛吧不用谢!


  “施主…不想听?”他见你良久不发一言,有些失落地垂眸。“不是!我想听!我,我想抱着你听…”你急忙摆手,虽然经文是挺无聊的,可是你想跟他多待一会儿,慌乱之下竟是口不择言。


  “…你这样,会动摇我誓不还俗的决心啊……”他苦笑着将你裹进他宽大的袈裟里,“我佛慈悲……”为何今日的禅语,如此酸涩不堪呢?


  ●纯阳


  “你不是吵吵要薅羊毛吗?薅呗。”他埋头梳理着手中洁白柔顺的拂尘,丝毫不知这句话即将为他带来怎样的灾难。


  你一听便来了劲儿,伸手就往他屁股上揉,“啊…还是这么大,手感真好!”


  “你!都说了多少遍不要摸我屁股!等、等等别那么用力!嗯…!”他猛地一颤,抓紧了手中的拂尘,“你还是不长记性吗…上次的后果、你还是觉得不够严重对吧?”


  “你怎么还记得上次…喂!”


  此时你后背紧抵着冰凉的墙壁,两只手腕被他一手控制住,屁股上灼热的触感让你略感不适,你扭动着腰身想摆脱他的桎梏,可他在你臀上拍的一巴掌让你身子有些虚软。


  “你这两天别想下床。”

评论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